我們非常少到華泰名品城,一年大概只來1次這樣,這次是為了看粉紅色的聖誕樹,因為到了用餐時間,剛好看到這家華漾就上前登記用餐,然後發現現在還蠻方便的,登記用餐之後人不用在現場等,有位置會有語音來電通知,只要回覆是否確定要前往用餐,然後在一定時間到回到餐廳就好,不用在現場等待。
【親子景點】桃園‧中壢景點║華泰名品城聖誕村‧下雪了~夢幻粉色聖誕樹‧聖誕市集



餐廳內部空間,桌數多、人也多,座位間會覺有點擁擠,但幸好我們坐在靠牆的位置,相較之下比較不會有和隔壁桌距離太近的壓迫感。



華漾是一家港式飲茶店,來自40多年歷史的飯店世家-華泰王子大飯店,有著香港籍廚藝團隊。



隨意點了幾樣,我覺得味道都算是還不錯,但對孩子來說口味略重,尤其1歲的瘦肉粥才剛跟我們外食沒多久,如果像我們一樣帶著幼兒,可以過水給他們吃。
(我家幼兒1歲&2歲)



















華泰名品城還有其他餐廳,目前吃過的就雞玉錦拉麵、Roots cafe和華漾,都還不錯,有好吃的餐廳才會讓人有再訪的動力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 189 號 1 樓(華泰名品城內228)
 TEL:03-273-8680

【食記】桃園‧中壢。日本來台雞香醇清湯~雞玉錦拉麵(華泰名品城)

【食記】桃園‧中壢美食║加拿大Roots Café‧義大利麵、輕食、午茶。華泰名品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