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次是趕熱潮來華山文創園區侏儸紀x恐龍樂園特展,當時已經接近展覽尾聲,一大早開園便抽號碼牌,硬是等了3個小時才能進去,因為已經買票,不看又覺浪費,只能在園區內逛逛等入場>///<。

華山文創園區內還有很多不同的展覽,如果有興趣可以挑個人比較少的展覽進去逛逛,不過帶著幼兒,我也不想看什麼展覽,我們一群人就真的在園區內散步等號碼。



等待的時間順便吃午餐,園區內餐廳選擇不多,我們來到這家一碗來,販售中式飯麵套餐。



2大2小點了招牌豬肉湯麵、豬肉乾麵、梅干獅子頭飯

招牌豬肉湯麵,幾片叉燒、醣心蛋、綠花椰,看起來很簡單,味道中規中矩。(套餐價NT.200)



豬肉乾麵

和湯麵差異在於一個湯在麵裡一個是另外附一碗虱目魚丸湯,配料都是一樣的,比較特別的是乾麵可以加麵不加價,湯麵沒有。(套餐價NT.200)



梅干獅子頭飯

配菜是花椰菜和醣心蛋+虱目魚丸湯。(套餐價NT.250)





餐點味道我覺得都算中規中矩,沒有特別吸引人的地方,也沒有特別不喜歡。

套餐就是主餐+一杯飲料,飲料選擇是紅茶、仙草茶、洛神花茶。



就內容物和價格來看,我覺得餐點略顯貴了些,但因為環境蠻不錯,價格高一點也是能接受。

現在店家有提供訂位,可以去電或至粉絲團訂位,不過假日只有開放部分時段訂位,如果有要去華山文創園區看展覽,可以事先訂位行程時間上比較好掌握。

當天午餐後,順利看到恐龍,雖然人擠人,參觀品質不佳,不過孩子還是覺得有趣,那就值得了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02 3322 4949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mama2017/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