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三井outlet內還沒有造訪過的餐廳不多了,Duroyal杜老爺是最新去的一家,雖然說是最新但其實也是3個月前的事了,1週內共造訪了2次。

三井outlet內我覺得比較會有讓人放鬆的用餐環境在戶外用餐區,2F的戶外用餐區有水池造景,如果可以坐在靠窗的位置其實氛圍是很好的。

這天我帶著瘦肉粥來到三井吃午餐,經過Duroyal被門口的那張大大的鬆餅堡照片給吸引,看起來超美味,當下立馬決定進來用餐。



Duroyal一邊緊鄰水池造景,環境很不錯,不過當天(平日)戶外座位並沒有開放。







室內用餐環境也蠻好的,乾淨不擁擠。





看了memu一度被中式餐點吸引,但是後來還是決定忠於我一開始想吃的鬆餅堡(因為我知道如果我這次沒吃一定會想再找機會來吃XD)
點了一份套餐,等餐時就先拿出幫瘦肉粥準備的寶寶午餐餵他。







店內也有供應兒童餐。



我點的是炸雞鬆餅堡+B套餐,要價6百多,以單人份的餐點來說是蠻高價的。

B套餐有凱薩沙拉、松露薯條和湯3選2,要加價NT.220,我覺得有點貴,沙拉吃起來是蠻清爽,松露薯條也不錯,平價一點會更好XD。



雞腿鬆餅堡,把一般漢堡麵包變成鬆餅,中間夾上炸雞、生菜和酪梨等,搭配一杯楓糖漿。



鬆餅不是一般吃到的那種酥脆或是鬆軟口感,比較綿密一些,但和比利時鬆餅那種口感又完全不同(很難形容),不用另外加糖漿本身就微甜,剛開始吃幾口覺得很不錯,但吃到後來就有點膩。炸雞的部分炸粉有點多,肉偏少,我把炸粉都撥掉吃,撥了一盤的炸粉。





這樣一份餐其實有點膩,而且單價太高所以就沒有想再造訪吃正餐,倒是過了幾天,在假日的時候我是帶著2個孩子散步到三井,假日的三井人超多,餐廳一位難求,我帶兩個孩子又很想吃下午茶,就來當時唯一一家看起來還蠻多空位的Duroyal,點了一份下午茶,但是比正餐讓我更失望就不分享照片了。

Duroyal一般大家的印象應該就在於它的冰品,店內當然有賣冰,而且可以外帶,有興趣的人可以來看看,邊吃冰邊逛街也蠻好的。



 住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2F戶外

更多三井美食【食事】新北‧林口美食║三井美食懶人包。美食介紹~吃在三井OUTL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