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方園是某次到埔心牧場時研究楊梅美食時列入口袋名單的餐廳,這天就相約一起到八方園來午餐+午茶。

八方園是一間三合院古厝,傳統的建築,古色古香,外有三合院的廣場和草皮,今天天氣很不錯,孩子在這邊跑跑跳跳超開心的。







內部裝潢和外表一致,用的是木頭桌椅。桌子有大圓桌和方桌,就看人數決定要怎麼坐,有供應兒童椅。



由於我們比較晚到,已經先點好餐,menu沒拍到,有機會拿到分享的照片再來補,印象中價位就是一般價,魚類料理價位會比較高些。

點了一桌的菜一掃而空。



八方園的料理雖然是客家菜,但是沒有傳統客家菜給我印象的那樣重口味,反而我覺得口味上還蠻適合孩子吃的,出乎意料的清淡,食材搭配上也有一些獨特的地方。但也因為比較清淡,想吃傳統重口味客家菜的人或許會有點失望。













餐後在草皮跑跑,天氣太棒決定換到隔壁的咖啡廳喝個下午茶。



咖啡廳有提供簡餐,雖然我沒點也沒看到內容物,不過來到這邊我覺得還是到八方園吃客家料理比較特別。



這裡的飲料和點心部分就沒有令人印象深刻之處了。





 

八方園很適合帶孩子來,不管是餐點還是環境都蠻好的,小小的草皮和走道就能讓孩子走的超開心,幾個孩子玩在一起真的是很棒的畫面

建議用餐要先訂位,這邊生意很不錯,當天造訪看起來幾乎是客滿的狀態了。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校前路542巷45號
 TEL:03 478 47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