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林口家樂福對面巷弄內有一家溫度Brunch&cafe,造訪幾次吃早餐覺得還蠻不錯,只是生意很好,常常看到1F是客滿狀態,客滿會開放2F座位。

店內空間不大,1F座位也沒幾桌,所以很容易客滿,也因為空間不大沒辦法拍店內整體空間,開放式廚房,身上可能會沾到一些味道。





2F座位。



平日有供應外帶早餐,可以事先預訂才不用等。



早午餐套餐選擇種類也不少,這裡沒有賣一般咖啡廳會有的義大利麵、燉飯類。







目前覺得最喜歡的餐點是早安小美式,是早餐基本款,很簡單的內容,吐司、炒蛋、優格、培根、水果。





看似簡單的東西但是還是有弄得好吃跟不好吃的差異性,這裡連吐司我都覺得烤得好香,搭配熟度剛好的滑嫩炒蛋和培根,讓人吃的很開心。飲料則是點套餐附的新鮮果汁和咖啡。

換口味點經典大美式,就沒有小美式來的吸引我。



然後最近在瘦身,早餐想吃簡單一點的,就點的低卡自然風,一整個超健康的,而且也很適合嬰兒一起吃,像是蔬菜、地瓜、水果、水煮蛋等,只是沒有澱粉,吃完之後就好像沒有吃一樣,不太習慣。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民有街68號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