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歡找地方騎親子自行車,這天天氣很好我們來到八里,來八里那麼多次,第一次租腳踏車來騎,很棒的體驗,之後可以常過來。

八里這裡一到假日人潮就很多,就是因為淡水河的風景太吸引人,一到假日大家就想遠離城市往有景觀的地方跑。

也因為人潮多,可以承租腳踏車的店家也很多,我們是隨便找一家就租了,租了可以載嬰兒的非電動親子腳踏車,我覺得這裡沒有太多上下坡的地方騎一般的腳踏車就可以了。

我們從十三行博物館往挖子尾出發,騎到挖子尾再騎回來,這樣一圈距離很短,可以看海看螃蟹還不錯的路線



十三行博物館的海中奧秘水下考古展看起來不錯,雖然是虛擬的海底隧道,但應該可以吸引小朋友,下次早一點再找時間過來逛。

往挖子尾的路上看到一個米飛公園的指標,順著彎進去,才發現原來八里竟然有一個Miffy米飛兔公園!



來自荷蘭的Miffy在八里這個地方出現真的好特別,上網查才發現已經在這邊近2年,偶爾會來八里的我們都沒注意到有這個地方,聽說這次授權至108年6月,還很長的時間可以再找機會去看看。

公園內有很多Miffy拍照裝置,雖然很療癒但是放的有點久了所以看起來舊舊髒髒,遠遠看比較不會覺得舊。







比起Miffy,這邊天空中隨風飄揚的風箏更吸引小朋友。



順著坡道上去,有不少人在這邊放風箏,這裡風挺大的,又空曠,是個放風箏的好地方。





各式各樣的風箏,有大有小,原來放風箏也可以那麼專業,好多人都裝備齊全的在放風箏。



帶著對什麼都好奇的嬰兒真的很有成就感



看了一會風箏,我們繼續往目的地挖子尾前進。



這裡的景色有種吸引人的靜謐。





濕地上有很多小螃蟹爬來爬去,白色的點點都是。





有一處可以近距離看螃蟹,蠻不錯的,我用廣角可以拍這樣就知道有多近。



繼續往下騎可以到河邊。





嬰兒看海浪也可以很新奇。



回程我們從挖子尾走另一條指標往十三行博物館的路線騎,然後路上有一個地方路很小大概有5~6隻大狗,沿途還有幾隻零星的狗,必須得從牠們旁邊騎過真的好可怕,以前有騎機車被狗追的經驗,這次騎腳踏車又帶著兩個幼兒超怕狗突然衝過來,要來騎車的人還是走外面馬路邊比較安全,雖然這次狗狗都很平靜看著我們,但確保安全還是不要走這邊的好。

來八里騎腳踏車,要留意防曬和防蚊,是非常適合闔家大小的觀光景點,也蠻多人來這邊野餐,可以玩一整天都不嫌多。

導航可以直接導到十三行博物館,把車停路邊停車格或是停車場,在十三行博物館外馬路旁就有好幾家租車店可以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