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知道松山機場有個觀景台可以看飛機,但以往看飛機還是都跑桃園看,這天就來松山觀景台瞧瞧。

這是我們第一次來到松山機場,松山機場看起來小小的,外面就是停車場,假日也不難停車,走一下就可以到機場內。搭捷運(松山機場站)也很方便,出捷運站就是機場門口。




▲機場外裝置藝術行李箱。

觀景台就在T2第二航廈(國內線)的3F,入口處非常顯眼,不會錯過。

電梯空間一整個好繽紛。



一到3F出電梯就可以拿DM,蓋紀念章。



有兩款章,DM後就有蓋章處,這個設計實在棒。





佈景裝潢也有用心。



牆壁內有一些飛機模型展示。







走到戶外,一整面的彩繪牆超吸睛、超好拍。甯在那邊觀察旁邊的阿姨拍照,然後就說她也要拍一樣的姿勢XD。



旁邊有桌椅可以坐著休息、吃東西,如果天氣不會那麼熱,帶點食物來這邊看飛機還不錯。

都還沒看到飛機我就已經覺得這邊好好拍了



有這樣的平台可以看飛機,透明的窗戶各角度都看的到,唯一的缺點就是真的太熱,夏天會有種烤爐的感覺。



兩個都對飛機很有興趣,尤其瘦肉粥平時就超愛看飛機,這邊更近距離看。











這裡的飛機看起來是小型一點的,沒有歐美國際線各家大飛機可以看,不過能看到飛機起降,是一個可以近距離又免費的看飛機景點。









看飛機的木棧平台有兩個,靠近出入口的那個人比較多,裡面那個人比較少。



可以休息的區域。





牆壁上有飛機的介紹。



這邊唯一的餐廳就是復興航棧,但要說餐廳有點牽強,因為裡面非常小而且只有幾個面對外面玻璃的吧檯座位,可以點餐後拿到戶外吃,但缺點就是夏天會很熱。



松山觀景台我覺得設置的很不錯,想看飛機很親民的一個地方,非常適合闔家大小來走走,我很喜歡這邊,之後可以常來走走。

只是要先吃飽或是想好要去哪裡用餐,就不知道附近有什麼美食餐廳,需要再做點功課,機場內只有輕食的選擇,帶著兩個幼兒我們吃的選擇性比較侷限,如果不拘束於吃的部分,來這邊簡單吃輕食或買個便當看飛機也是不錯選擇。

如果想對機場更深入了解,觀景台在週六日13:30有導覽,不過我不知道導覽怎麼參加,因為當天的這個時間點我就在觀景台但沒看到導覽人員,有興趣就問一下機場工作人員。

 地址:臺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340之9號(捷運松山機場站)
 官網:
https://www.tsa.gov.tw/tsa/zh/home.aspx
 機場內餐廳:
https://www.tsa.gov.tw/tsa/zh/psg_restaurants.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