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臨時決定到新加坡,最先想到的其中一項就是網路問題,由於我有幾天要在新加坡自己一個人帶Emma,需要查資料、看地圖、和Lun先生聯繫等,網路是必備的,上網搜尋發現大家普遍推薦的是M1 4G上網SIM卡。

搜尋後發現這張卡很讚,其中一個方案是可以使用7天,4G網路可以使用100GB!重點是價格只要NT.268!是新臺幣不是新加坡幣唷!

真的超優惠、超便宜、超划算的上網方案,聽了讓人驚呆呆!(轉圈圈)

我還一度以為是不是哪裡看錯了,還是有什麼陷阱,但它真的就是那麼優惠

目前為止雖然不是世界走透透但也去過好幾個國家,還沒有買過那麼便宜的SIM卡,因為我們是分開行動,所以必須一人買一張,幸好有這麼划算的SIM卡可以買,多買幾張也不心痛

除了有100GB的網路可使用,還能在當地打500分鐘的電話、傳本地簡訊100封、打國際電話20分鐘,我有時直接用打電話的方式和Lun先生連繫,真的超方便、超好用,而且網路很穩,還沒有遇到斷線或是塞車的狀況,100GB基本上7天根本用不完,正常使用真的非常夠用。

至於這張超級好用的SIM卡要怎麼買?

購買超簡單,只要至KLookkkday網站就能買到。

http://bit.ly/2uaOPdD

http://bit.ly/2L76PMD 

怕商品銷售業面連結異動或失效,請直接至KLookkkday網站首頁,搜尋"新加坡M1 4G上網SIM卡"。

價格這兩家差不多,可能隨時有些小異動(我買是NT.268,寫文搜尋時價格為NT.269)

KLookkkday都是很不錯的網站,除了可以買SIM卡、購買新加坡當地票券,行程介紹也寫得很詳細。(事先買好票券到當地就能節省排隊購票時間)

我是在出發當天凌晨才至KLook網站購買,而且在KLook消費屬於國內消費刷卡不用國外交易手續費!

在網站結帳後會收到購買憑證(Email),我沒有列印直接用手機擷取畫面,到機場時給店員就拿到SIM卡了。

領取實體卡片的地點,在網頁上都有詳細列出,我是直接在樟宜機場出境後的Cheers便利店領取。

Cheers便利店在機場內,就在快出機場時有一排商店的其中一間(如看到計程車排隊搭車處,面對門口在左邊方向)

領卡片很簡單,就我上面寫到的手機畫面給店員,出示護照就可以了。

卡片使用也超簡單,就把自己原本的SIM卡拿下換上這張就完成,簡單到我都不知道怎麼分享了XD。

如果是使用iphone忘了帶SIM卡針,也能跟店員借,直接在現場換卡。

這張M1卡,有cute版魚尾獅圖案,上面還有金沙酒店、天空樹、摩天輪等當地知名地標。



我在新加坡前後加起來跨越的天數是6天,所以非常夠用,也很穩定沒有任何問題,如要前往新加坡,天數符合需求,這張卡很推薦唷。


這次帶著Emma在新加坡的旅行紀實和趣事,都在這兒
 ♥2018‧夏‧新加坡

親子慢慢遊的簡易行程分享適合親子的超easy行程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