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介紹一家我前陣子很常吃的便當店~~油桐花客餐。



第一次路過油桐花客餐,是覺得看起來蠻特別,以為是一般簡餐店(漏看了招牌上大大的便當字樣XD),走進看到menu才知道原來就是一般便當店。

當時覺得價位好像不便宜(以便當店來說),所以就沒有進去用餐。


(單點只有主餐,套餐才有菜飯,一個便當NT.100-200不等)

後來是查看網路評價似乎不錯,也忘了什麼契機我們去外帶一次回家吃,從此大概至少每2個禮拜會吃1次,不過最近找到新的便當店就很少過來了。

基本上平日我每天都會煮飯,但總有想放鬆的時候,所以每逢週五就特別懶得動鍋(只會煮寶寶副食品)

油桐花客餐的菜,主餐選擇變化多,除了固定每天都有的主餐外,還有每日特餐在更換,一天的特餐可能有2-4種的選擇。


(今日餐點會寫在外面黑板,我是都直接打電話問)

主餐每天都會有魚(至少我買的時候都有),鱸魚、紅目鰱、午仔魚、白鯧魚、赤鯮都是蠻常出現的種類,也會有我喜歡的糖醋排骨、三杯雞這種一般便當店不太出現的主餐。

我們都是外帶沒有內用過,分享一下店內用餐空間是這樣,看起來簡單乾淨。



外帶的便當盒超大一個的。



內容物就是主餐+3樣配菜,配菜的部分其實變化不大,我們常吃就覺得配菜都那幾種換來換去,不過這樣簡單的配菜比較適合我們,重點是配菜的口味不會太油、太鹹,我們覺得給小孩吃這樣的外食還能接受(主餐就基本都給小孩吃魚)







魚還蠻大一尾的。





主餐的選擇多樣性、好吃、配菜少油鹽、購買方便,附近算好停車,不過整體就便當價位還是略高了些,但如果去快炒店或是其他餐廳一頓下來還是會比吃便當高上許多,算是在地人簡單外食的一個不錯選擇。

地址 : 新北市林口區中山路278號
TEL : 02-8601-89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