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吃吃到飽的Buffet了。

這次是單純因為家人有免費的餐券,所以就來到美福飯店的palette彩匯自助餐廳大吃一頓



彩匯自助餐廳就在飯店1F,空間大又寬敞,環境還不錯。





因為空間蠻大,所以食物選擇也很多,西式餐點、中式料理、日本料理、異國料理、Pizza、燒烤區、甜點與飲料吧

用餐時段分為早餐、午餐、下午餐和晚餐。

不同用餐時段價位也不同,最貴的當然是晚餐一個人要價NT.2000+10%,我們今天是午餐時段,價位是1500+10%,真的是蠻昂貴的Buffet。

雖然是吃到飽的自助Buffet,但其實是採點選主餐然後自助吧無限供應方式。

menu我沒拍到,當天因為是吃免費的(家人有餐券),所以比較隨興一點XD。主餐食材聽起來都蠻厲害的,但吃起來倒還好。


(主餐~慢燉和牛臉頰 / 美國極黑豬 / 松露肉汁)


(主餐~龍蝦身 / 北極真鱈 / 奶油海膽醬)

至於Buffet東西太多就放一些照片參考了~

和主餐比起來我還比較喜歡Buffet的部分,食材新鮮度、味道都還可以,種類也多,蠻多不錯的海鮮,補食速度ok,不會因為用餐時間快結束就都不補了。





























聽說評價不錯的甜點區,種類很多,蛋糕也很漂亮,馬卡龍部分很普通,蛋糕則是視覺比味覺享受。

















帶著小小孩來,這種Buffet餐廳蠻方便的,種類很多,可以挑選到小孩可以吃的東西,大人也能選自己愛吃的,不過雖然餐點、服務都還可以,但價位太不可愛,所以我不會想再自己花錢來這消費就是了

住址 :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55號
TEL : 02-7722-3399

官網 : https://www.grandmayful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