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到新竹內灣,上一次和Lun先生一起來是10幾年前的事了,雖然中間有和同事一起來過,但也好幾年了, 今天,就帶小孩來內灣老街走走,順便我這個孕婦也可以散散步,Emma正值學步期,只要能夠走走的地方都很適合她

來到內灣已經是中午用餐時間,事先在網路上看見部落客介紹的這家哈客大嬸婆,好像蠻不錯的,就決定在這午餐。





客家菜一向很吸引人,看著點菜單,著實難選擇,又要顧慮到小小孩要吃,只能挑一些相對適合小孩的菜。



兩個大人+一歲小小孩點了這些,有點多,但還是很努力地吃光。

#客家粄條



#地瓜葉



#高麗菜



#梅干扣肉



#客家小炒





原本還抱著蠻大的期待,但整體口味上有點偏油膩,要過過水才給小孩吃,味道對我們來說是中規中矩。

而環境我個人覺得沒有很舒適,建議兒童座椅要先擦拭過再給小朋友用,那天擦拭兒童椅時看到上面有幾隻螞蟻,幸好我本來就有擦拭椅子的習慣。

飯後就在老街走走,今天不是假日,老街上有點冷清,營業的攤販也比較少,不過我們本來目的就只是散步,沒有要買東西,所以沒有攤販也不影響玩樂心情。





這邊平日還蠻合適帶小小孩來,人不多,車也不算多,可以從老街散步走到吊橋再走回。



看了內灣老街的知名景點內灣車站、內灣戲院和吊橋,孕婦+小小孩的行程也差不多(累了)。







5月份是桐花的季節,山上有一團團白色的桐花,以前我們還會每年去追花,不過追了好幾年就覺得看來看去都一樣XD,但放眼望去山頭上有白色的花景色還是很療癒的





Emma還不會放手自己走,所以簡單的逛一下,差不多是午睡時間,就上車讓Emma睡午覺,續往不遠處的合興車站逛逛,合興車站和內灣老街距離很近,算是這幾年的新景點,所以我也沒去過,很簡單的小景點,也很適合小小孩走。
<備註一下,其實今天是我的生日>

孕婦個人的合興車站隨意走看這邊【遊記】新竹‧橫山旅遊景點║愛情火車站❤愛情-幸福❤合興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