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7年4月才開幕的綠舞日式主題園區,坐落在宜蘭五結,鄰近冬山河,結合了飯店和日式庭園,盛大開幕吸引了不少觀光客過來體驗,我在FB看到廣告立馬揪了Lun先生,趕在試營運的特價期間帶著Emma寶寶來走走

我們將車停在綠舞的停車場,有個很大的缺點是這裡要消費入園但是卻還要付停車費,實在有點說不過去,如果是免費入園參觀就算了>///<。

綠舞是門票景點要購票入園,先到售票亭買票,因為是試營運期間,當時票價便宜許多,現在票價單人全票NT.300(縣民NT.250),我覺得含有浴衣體驗+午茶的套票比較划算是NT.399。
票價資訊可以參考這邊http://bit.ly/2zcTsbB



試營運票價只要一半NT.150,但不能抵餐費,正式營運之後是可以抵NT.100餐費。



由於我們今天有在這邊午餐,我們是縣民身分原票價是NT.250,試營運期間票價NT.150但不能抵NT.100餐費,也就是說以總花費來說我們在試營運期間來根本沒有賺到,就當花錢來搶鮮體驗好了XD。

不過雖然說是搶先體驗但是過了大半年才寫了這篇文章,新景點都要變成舊景點了

綠舞的代表吉祥物應該就是這對狐狸了,是很可愛的小狐狸



進入園區後方看到的那棟建築應該就是綠舞飯店了。







因為是新打造的園區,人工的日式造景顯得新穎的有點假假的感覺,看過一篇報導把這邊介紹的媲美日本知名的金澤兼六園,兼六園我有去過,只能說報導看看就好,想知道差異性去一趟金澤就知道了

不過如果是要外拍,這裡算還不錯,技術好的攝影師應該可以拍出很有fu的照片。























試營運期間部分設施尚未開放,看來以後可能可以划小船在湖中之類的。





這裡園區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在4月天沒有什麼遮蔽物的庭園顯得有點炎熱,帶著小小孩,加上我本身是孕婦,只想找個地方乘涼,所以就來到我今天覺得最喜歡的一處景點,有著日式榻榻米的展演廳

進入展演廳需脫鞋,並穿上園區提供的襪子。
展演廳是用黃檜建造,樑柱沒有使用釘子,非常新穎的建築物,檜木味道很香,榻榻米也很新很乾淨,可以放心寶寶在上面爬行。



這裡還有攝影棚,園區有提供浴衣體驗,是否是在這邊拍照我就不清楚了。



日式迴廊讓人覺得十分舒適。



好大一片榻榻米空間,這裡是表演場地,當時沒有演出所以可以盡情在這邊活動,吹著涼涼的冷氣,聞著榻榻米香,展演廳是綠舞園區內我最愛的地方,有這裡可以讓寶寶活動就覺得今天的門票花的值得,Emma寶寶也玩得十分開心







還遇到在園區內行走的狐狸大玩偶,Emma第一次看到這個還蠻好奇的,園區工作人員非常熱情,貼心的幫遊客拍照,我們就拍了好幾張。



午餐時間到,雖然不想在園區內的餐廳用餐,但是這附近也沒什麼地點可以適合我們帶著寶寶吃飯,就決定就近在這裡隨便吃吃就好。

幸好餐廳空間還蠻舒適,座位也夠寬敞。在這裡又遇到狐狸大玩偶,又去拍了第二次照XD。



試營運當時的menu。











我們點了一份火鍋,一份牛肉壽喜燒定食,吃起來很普通,就是一般小火鍋,只是環境還不錯,如果來到園區觀光沒有特別想吃的東西,選擇就近在餐廳用餐會方便許多。









由於綠舞票價並不便宜,所以我想我們會再來造訪的機率有點低,畢竟宜蘭可以走的戶外景點很多,不過我想日式主題的造景還是蠻吸引台灣人的,如果對日式造景有興趣或是喜歡拍照的人可以來走走。

官網:http://hotel.dwsresort.com.tw/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五濱路二段45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