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ort Brew Coffee Co.是近期在宜蘭造訪過蠻有質感的一家新的咖啡廳。

我們是看見網友分享,就決定過來吃看看早餐。假日9:30開始營業,時間上還算可以不會太晚,如果可以提早到9:00營業更好,畢竟我們是真的要吃"早餐",而不是早餐午餐一起的早午餐╮(╯▽╰)╭。



店內簡潔的裝潢、擺設有店家自己的風格,看起來很乾淨、舒服的環境,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見店員們忙碌的準備著餐點。







點餐方式,入座後,選好餐點自行至櫃台點餐。(免服務費)

menu我沒有全放上來,僅提供部分參考。

咖啡除了有義式咖啡,也可以點每日單品咖啡,有興趣可詢問一下店員。





也有英國F&M的茶款,之前託家人在英國購入但沒買到,有機會我會想喝喝看。



餐點部分,有供應早餐、午茶、輕食。

我們今天是來吃早餐,早餐是套餐式,NT.330,有A~H的選項各選1種。由麵包、4種配菜、2種主食和飲品搭配的組合,我覺得還蠻特別的。









點好餐後將號碼牌放置桌面即可。



搭配的飲料是簡單的熱紅茶。



我的餐點搭配起來印象中配料是拖鞋麵包、茄汁焗豆、奶油羅勒香料地瓜、香料炒野菇、墨西哥玉米脆片、辣味濃縮培根、古巴式慢燉手撕豬
食材的搭配是比較少見的,味道上還蠻不錯,這樣的餐點,帶著我1歲的寶寶來吃也可以分一些給她,像麵包、炒菇、蕃薯都很適合。



另一份是法國大磨坊長棍、甜菜根鷹嘴豆泥、奶油羅勒香料地瓜、德國綜合穀片搭優格、波蘭水波蛋、辣味濃縮培根、波本威士忌燒烤翼板牛



整體來說,RESORT    環境不錯,餐點特別,偶爾想來點不一樣的早餐時可以來走走。

 地址:宜蘭市農權路二段30號1F
 TEL03-933-229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0:30-18:30、週六、日09:30-18:3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esortcoffee/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