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農場是在桃園虎頭山旁,離林口也不遠,園區內有餐廳、景觀庭園,也有提供烤肉場地和食材,多年前我曾經造訪一次,當時只有在農場內逛逛,並沒有用餐。

這次是特地要來吃晚餐,晚上的庭園安全起見會關閉,只有餐廳營業,所以這篇主要是用餐心得。

農場內的香草廚房特色是有多樣化的自助式沙拉吧可以享用,只要點選主餐即可享用自助吧及免費遊園,免費遊園會給遊園券,不見得要當天使用,我們是晚上造訪,遊園券就等過一陣子後再來走走。
(1張遊園券可以2人使用,我們點2份主餐給2張遊園券,也就是可以4人使用)

因為是附有自助吧的餐廳,主餐價格也偏高(450up),其實就是把自助吧的成本算到主餐內了。



早餐有供應自助式早餐,也有午晚茶套餐,也能單點自助吧。



店內有放鋼琴,不知道是不是有現場演奏表演。    



點餐後就可以取用自助吧先墊墊胃

自助吧東西種類不少,基本的沙拉、水果、麵包、飲料都沒少。因懷孕不吃生食所以沙拉我沒吃。







飲料有冷飲熱飲的選擇,像紅茶可以加入園方自製的水果蜜,就還不錯喝。





春天農場其實是蕃薯藤系列的餐廳,蕃薯藤的麵包應該算蠻有名氣,多年前在大溪蠻夯的Tina廚房(現在不知道還夯不夯)的麵包也是蠻有名,印象中買過也不錯吃。

這兒提供的麵包款式種類多,還附有園方自製抹醬,不過全部堆在一起看起來沒什麼質感,實際上吃起來也還好,有點期望太高。





熟食的部分當然也沒少,有麵、白飯、肉燥、滷味等。
可能是晚餐時段,覺得這些熟食好像放了有點久,像麻辣豆腐裡面都是碎豆腐,幾乎難找到完整的,就是一種被翻爛的感覺,而且熟食都是開放式的沒有蓋子,衛生上我也有點疑慮。







湯品。



甜點。



另外有甜湯。



自助吧其實沒有很吸引我,稍微吃了一些,還是把希望放在主餐上。

我點的普羅旺斯綜合香草酥烤雞腿排。(NT.450)
雞腿排肉質軟嫩,調味上算是中規中矩。



另一份餐是炙燒沙朗牛排。(NT.490)
味道肉質也是中規中矩。



兩人用餐花費1千初頭(有加10%服務費),整體沒有特別喜歡,就是平價吃到飽這樣,不會想特地再來吃。

過了一陣子我們有拿用餐送的遊園券來逛,雖然園區還是綠意盎然,但跟多年前有些差異性了,有些裝飾物沒有維護看起來有些斑駁,就是看起來比較舊一點。



沒有遮陽處,蚊子還是很多,記得多年前我在這邊腳被咬到好幾天才消腫,這次是女兒被咬也是腫起來,來這種有許多植物樹林的地方,一定要多留意,防蚊產品不可少。

雖然我們沒有很喜歡,但林口、龜山這邊好像也沒別的農場(有其他農場的話請推薦),所以能有個地方可以散散步、坐下輕鬆用餐還不錯,也適合全家大小來玩。

 地址 : 桃園市桃園區長壽路27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