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來到三井outlet吃飯,這次鎖定很有名氣的 くら寿司藏壽司(本篇為半年前造訪文)



くら寿司還沒到林口展店之前,我就就知道這家店,之前台北市松江南京站附近也有一家,但生意也是超好。

都到林口來展店了,不找機會來吃吃會過意不去(對自己過意不去)

不過我沒有事先做功課就跑過來,一到現場大排長龍,然後發現排隊的是已經先抽好號碼牌或是事先預約的人,其他人都要先抽號碼牌等待叫號排隊。

看起來要等超久,然後才知道原來這裡可以先上網預訂位置,時間差不多到現場就可以,不用當場抽號碼牌等待。



因為不想等,我們就決定先上網預約好明天再過來吃

到了隔天,在預定時間內到了現場,雖然是上網預訂的但還是必須看現場號碼機的號碼,等到了號碼才能過去排隊。

排隊等入場時店員會跟大家介紹一下消費方式和拿盤子的方法。

然後就順利進到店裡嘍~





くら寿司採平價消費,採用迴轉盤拿取壽司,每盤價格為40元。



除了壽司也有其他熱食可以點,價格就看menu上的金額。



如果迴轉盤上的壽司都沒有喜歡的,或是特別想吃到什麼壽司或熱食,可以直接就座位前面的觸控式螢幕點餐,餐點好了之後就會"咻"的從上面的輸送帶送過來,而且自動停在你的面前,十分精準,我覺得挺有趣的





桌上有粉末茶,是抹茶粉,可以自己依自己喜好的濃度加熱水泡來喝。



哇沙米是整隻山葵新鮮現磨,是正宗的生芥末,和那種芥末包不一樣唷!



壽司都還蠻新鮮好吃,我覺得就餐廳環境和品質,這樣一盤40元,C/P值還蠻高,大勝知名連鎖壽司店。







用完的盤子就直接投到前方的這個洞口,就會自動計算目前吃的盤子數。



很特別的還有累計5盤,就可以完一次遊戲,我大概玩了3次最後中了一個小扭蛋,雖然不是什麼特別的東西,但就是一個趣味,日本人真的很會想這些有的沒的XD。












くら寿司整體用餐感覺不錯,餐點品質新鮮度都蠻好,難怪每次經過總是滿滿的人潮在外面等候,建議要享用美食事先上網預訂,才不用花時間等待。

預訂方式:
手機下載藏壽司的APP"EPARK",依畫面去預訂就可以了。


 住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