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2016)突然發現長庚附近開了一家Omaya春川炒雞,鮮黃色招牌在轉角非常的醒目,廣告看板的圖片看起來也超級美味,店門口常常有排隊人潮,所以特地找了一天過來,幸好當天前面只有幾組排隊客人,等約10來分鐘就有座位。

整家店有2層樓,座位蠻多,所以還要排隊生意真的是很好

先來看看menu,menu很簡單,就這樣少少的,也沒有太多圖片和介紹。





這裡的餐點有有部隊火鍋、銅盤燒肉、春川炒雞排鍋、韓式炸雞、韓式厚煎餅、鍋巴烤雞、辛普森湯、宇宙鍋等。

光看名字真的搞不太清楚內容有什麼,可以請店員稍微介紹一下。

因為店名是春川炒雞,我想春川炒雞排鍋應該是比較好吃的?所以我們就點了春川炒雞,因為時間有點久了,點了哪款我已經忘了,就來看看圖片。(照片拍的過亮了)

特殊的鍋子中間可以擺食材,外圍放上滿滿起司,超愛起司的人應該會很嗨。這樣一份是2人餐,可是價格是用人頭去算的,也就是上面的價格要再x2。



實際上炒是店員會過來處理,不用自己動手。



經由來回拌炒後,食材上了色看起來很美味。



最後就是這樣紅紅的一盤,旁邊的起司也已經融化,可以沾著配料吃,我覺得吃法很特別,真的適合喜愛起司的人,不過炒雞的味道我覺得普通,沒有特別令人感到驚喜或是意猶未盡╮(╯▽╰)╭。



有附生菜、泡菜、蒜頭和飯。其實還有一碗湯,但比外面買那種紫菜粉湯包還差,附這樣的湯倒不如不要給比較好。



生菜可以用來包炒雞,加點蒜頭、泡菜,算是另一種吃法。



之前韓劇引起的炸雞風潮,雖然已經過了好久,但很少有機會吃韓式炸雞的我,忍不住的點了一份來試試。



盤子有一半是起司,炸雞上淋上的是黃芥末醬,可以單吃炸雞或是沾起司一起吃是兩種不同吃法。炸雞吃起來略甜,味道一般。



今日用餐後,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度造訪,因為不是我喜歡的那種料理和味道,而且這樣一餐下來價格也算不便宜。

這家Omaya春川炒雞全台已經有20多家分店,展店的速度蠻快的,看來還是有喜好的客群,而且吃法真的比較特別少見,有興趣的人可以嚐試一下。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二路13號
 TEL::03-2639080
 粉絲團:http://bit.ly/2posL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