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Emma寶貝的成長,活動量越來越大,媽咪回頭拿個東西可以瞬間移動到我旁邊這樣,真的是超級厲害,因為正值東抓西抓的年紀,還會把地上抓到的東西就往嘴巴塞,讓我時時刻刻都無法放鬆心情要緊盯著她,所以萌生想買圍欄的念頭

但是上網搜尋圍欄使用的心得,傳統圍欄價格昂貴、佔空間、效益不彰(寶寶容易翻牆)...等,C/P值似乎不是很高,讓我遲遲不敢下手,就這樣又過了幾個月。

然後最近我接觸到這款HEXA海星折疊遊戲護欄,才知道原來遊戲護欄也可以這麼有機動性!

這款護欄完全不需組裝,而且主打可以秒收折疊,平時不用佔體積,對於我們小空間的家庭真的好合適<( ̄ˇ ̄)b。

收到這款護欄就是這樣像一個大提袋,有提袋方便收納及攜帶。



拿出護欄就長這樣。(一旁靠著直立的這個是蚊帳,之後一併介紹)



護欄總共有3種顏色,
藍色是比較偏深藍,我覺得很好看,一度想選不易髒的藍色,但是Emma是女生,加上粉色是那種粉嫩嫩的色調,就忍不住的選了粉色的。

順道一提,護欄提袋有個很貼心的設計,外面的這個提袋底部是網布,就算把護欄帶到戶外,沾了些小沙子、小石頭,也不用擔心會積在袋子內。



使用護欄前,先來看看規格
高:75cm;寬:最大對角線為135cm,最大邊到邊為120cm
重量:淨重5.7kg / 毛重6.4kg

護欄整體只有6公斤多,對於家有寶寶的爸比媽咪來說,重量遠低於寶寶的重量,所以要提起來基本上是不成問題的。另外長度有75cm,和Emma現在身高差不多,只要不在裡面放可以讓他攀爬的東西,寶貝是爬不出來的。

還有我最在意的一點,就是材質的安全性,給寶寶使用的物品,我一定都要先了解材質才敢讓寶貝使用,這款遊戲護欄材質經歐盟CE&美國ASTM雙重安全認證,並經SGS檢測無甲醛,可安心讓寶貝使用。

護欄上有注意事項,記得先看看再開始使用。



護欄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抓一角稍微提起拉一下用手將護欄骨架慢慢拉開,接著把兩側的安全防護鎖提到頂(重要!),提到頂的時候會有輕微"喀"的聲響,請確認有壓緊。


▲紅色這個地方就是安全防護鎖。

攤開以後就會是這個樣子,家裡因為太雜亂就模糊處理XD。



從上方看是這個樣子,攤開後的形狀是6角型。



貼心說明底部的這層有填充一層薄的軟性填充物,並非薄薄一層布,但是和家裡的地墊相比還是偏硬些,如果寶貝還無法坐穩,建議鋪個防護墊/軟墊會比較安全。

護欄有一側邊有個小門,可以方便寶寶進出,爸媽不用抱來抱去的,實在很方便。
我特地把小門的地方對準地墊,讓寶寶可以爬著爬著爬進去,然後我就能順勢把她關起來,一直讓我想到趕小羊(誤)。
但其實寶寶很聰明,她才不會輕易跑進去被關



第一次使用我是自己先進去,吸引寶寶的好奇心,果然一下子就在網布外面好奇的看我。
貼心說明︰這款護欄雖然適合使用年齡是6M-3Y,但因底部直接觸地,所以無載重問題,大人也可以一同進去陪玩。



這款遊戲護欄很棒的一點,就是6邊都是網布設計,可以看到寶寶在裡面的動向,寶寶也可以看到外面的大人,這樣是比較安全的,隨時都可以注意到寶寶的狀況。



要讓寶寶自己爬進護欄,首先必須把護欄內佈置的足以吸引寶寶,我在裡面放了她平時會玩的玩具,最好有一兩樣新鮮的、有聲音的那種,立刻就進去了



可以短暫的在裡面玩得很開心。



如果沒有太多吸引她注意力的東西,對於平時已經習慣在家裡到處活動抓來抓去的寶寶根本待不住,一旦發現她出不來,就會唉唉叫,尤其看到大人在旁邊活動,更是會努力吸引大人注意力。

這天我忙著要洗她弄髒的床單和衣服,只好先將她放在護欄內,沒多久就唉唉叫,我只用出聲安撫她乖乖等等,麻咪在忙。沒多久就聽到她的笑聲,看到她站在裡面笑得很開心,難道這是另類吸引我注意力的方法嗎?小孩真難懂

一拉開小門拉鍊,立刻就爬了出來,小小一隻,動作超敏捷。



我是很不喜歡將寶寶關起來的媽媽,我希望她可以自己去探索世界,用自己的雙手、雙腳去觸摸她感興趣的事物,但是家裡畢竟有太多地方會對寶寶造成危險,我們也沒辦法時時刻刻一直緊盯著她,需要暫時做事時,或是去上個洗手間,我就會把她放在遊戲護欄內,讓她在裡面玩不至於無聊,但又能兼顧安全,對我來說,這個HEXA海星折疊遊戲護欄是非常實用的<( ̄ˇ ̄)b。



另外介紹一下這款護欄另一個貼心的設計,護欄本身還附有一個蚊帳,有些時候放置寶寶的地方蚊子特別多(例如在店內大門隨時都是開敞狀態、戶外等),將寶寶放在護欄內,無法避免被蚊子大軍攻擊,這時候就可以出動蚊帳。

蚊帳的使用非常簡單,攤開蚊帳,把卡榫對準護欄上放的孔洞,這個孔洞就在紅色安全防護鎖的上方,非常好找。



將兩側的卡榫分別壓進兩側孔洞。



兩側卡榫確任插好後,將蚊帳的網布往兩側拉下罩住護欄就完成了,罩上蚊帳之後,一整個超像帳篷的,看來以後可以變成寶寶們的小天地
(罩上蚊帳之後記得要將小門拉起,不然蚊子還是會飛進去...)



因為護欄本身好開好收又輕便的特性,帶出門也很合適,不管是去外面過夜或是到戶外玩耍、野餐,都還蠻實用的,戶外蚊蟲會比較多,蚊帳就可以發揮功效。

遊戲護欄要收起來比打開更快速,只要將下圖紅色圈起來的地方往下扳,會看到一個按鈕,按下去護欄就鬆開了,接著只要把護欄往內推就完成了,實際使用過就知道,秒收不是廣告詞而已。





收起來就這樣僅占原本5%的空間,放到一旁等下次待用不會太佔空間,可以省下好多空間讓我們活動。



最後,雖然護欄是粉嫩嫩的顏色,但也不用擔心弄髒,因為布套是可以拆下清洗的。
因為我還沒實際清洗過,有清洗需求請看產品說明唷!



聊個小插曲,有天我在幫寶寶換尿布時,床單被寶寶尿濕了,臨時洗了床單又沒地方晾,然後Emma爸比看著護欄靈機一動,跟我說︰晾這邊剛剛好耶!
然後......護欄就有了另一個功能,真的是超級實用,因為底下網布有通風,儘管在室內,這種薄床單一下子就晾乾了



整理一下HEXA海星折疊遊戲圍欄遊戲床的優點

#好開秒收,不占空間,方便攜帶

#有雙重安全防護鎖,安全有保障

#360度透明網布及貼心小門設計

#材質經歐盟CE&美國ASTM雙重安全認證,並經SGS檢測無甲醛

#不怕髒,布套好拆洗

以上,提供大家選擇育兒產品時的參考,希望每位爸比媽咪都能找到心目中理想的優良育兒產品



 產品這裡買~GleeKids樂寶網路商店http://www.pcstore.com.tw/gkids/M28867468.htm 

 GleeKids樂寶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leekids/
 

 GleeKids樂寶官網https://www.gleekids.com.tw/



 本篇體驗文,為實際使用之心得文。  


 更多好用育兒產品請至♥。。育兒分享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