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寶寶滿月前夕,我突然發現,好像幾乎每個寶寶都有一隻安撫小海馬

第一次看見有媽咪提到小海馬,特地上網搜尋一下,原來是費雪的聲光安撫小海馬。吸引我的在於安撫這兩個字,剛出生的寶寶實在常常讓人好累累,尤其是新手媽媽的我,凡有安撫效果的都想要試試看,連同費雪的安撫躺椅一起買回來。

2gfgfg87 安撫躺椅看這邊【育兒】寶寶安撫好物~費雪‧可愛動物可攜式兩用安撫躺椅

這隻小海馬特別之處,在於有8首經典搖籃曲輕柔的海浪聲,一按肚子就會啟動音樂並發光,音樂都很輕柔,非常的適合昏昏欲睡的寶寶,搭配可愛造型,媽咪我很喜歡

所以我一次買了2隻,一隻Emma寶寶的,另一隻給萱寶寶。小海馬好像有不少仿品,選擇美泰兒公司貨比較有保障。(這應該就是正品了吧?)



小海馬外面是柔軟的絨毛玩具造型,微笑的小海馬,可愛的造型,有小小的耳朵和鰭,圓圓的肚子(肚子是軟塑膠)。







打開背後魔鬼氈,露出裡面的內膽,電池、開關和出聲孔都在這邊。



剛收到的小海馬,內裝有電池可直接使用,但是音樂聲撥放一首就自己停了,想要音樂持續撥放,就打開魔鬼氈切換背面的按鈕,按鈕有兩個,一個是可以連續撥放音樂,一個是可以選擇是否要有海浪聲,我喜歡連續撥放+海浪聲



不過這個連續撥放其實也大概只撥了5分鐘就會自己停了,所以如果放著讓寶寶入睡的媽咪也不用想著等寶寶入睡要關掉,音樂會自己停掉,只要想著如果5分鐘寶寶還不睡,要繼續按一下海馬的肚子讓音樂燈光繼續,我們Emma寶寶就不是隨便短暫的5分鐘就會入睡的寶寶╮(╯▽╰)╭。

將海馬肚子輕輕一按就有輕柔的音樂聲和咕嚕咕嚕的水聲,肚子也會發出微微黃色柔和光,晚上關燈後,微微的亮光,可以帶給寶寶安全感。而且看商品介紹說這咕嚕咕嚕水聲,是模仿子宮內的聲音,所以會有安撫效果。

由於寶寶還太小,不會自己玩也沒什麼明顯的興趣,只有在她想睡時我會放音樂給她聽,有點音樂的陪伴也不會因為外面一些細微聲音而驚醒。

雖然現階段安撫效果不是那麼明顯,不過很確定的是,寶寶大哭大鬧時是沒用的,不過我還是會在她哭鬧時放一下音樂,多少可以舒緩媽媽我的情緒,安撫了媽媽的心靈。

這隻小海馬裡面的塑膠音樂器是可以拿出來的,拿出來後小海馬就可以拿去清洗了,我收到後是先拿去洗才給寶寶用。



眼尖的發現裡面的電路板有中文的海馬2個字。(右下角)



自從知道了這小海馬,才會注意到有些媽媽朋友的照片背景裡,原來就有這小海馬,我覺得如果懷孕時就知道這個產品我就會先買回來當胎教音樂聽,雖然有些說法是胎兒在肚子內,其實外面的聲音不明顯,儘管如此,至少媽媽聽了心情也會比較平靜些(對我是如此)

期待有更多安撫好物,如果有人可以推薦就太好了

※四個月大的Emma已經開始會跟小海馬玩了,有時會一直盯著看,有時會好奇的手去摸摸,有時會抱抱小海馬,十分可愛,相信越大就越會玩了。

這裡買  

媽咪愛MamiLove

MOMO購物

PCHOME線上購物


2gfgfg87 其他費雪玩具~【育兒】費雪。讓寶寶動一動~歡樂動物音樂健身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費雪 安撫玩具 小海馬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