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剛出生的寶寶真的是讓人手忙腳亂,寶寶對於周遭聲音敏感難入眠,快被搞瘋的我,真的非常需要可以安撫寶寶的用品>///<。

剛好看到有網友在討論費雪安撫椅,看到安撫兩個字,立馬來研究這款椅子,是新生兒出生就可以使用的一款,最大載重為18kg,可以調整高度,適合小寶寶、大寶寶、小朋友使用,使用期限還蠻長的。

還不會坐的嬰兒可以當搖搖躺椅,會坐了之後可以把支架扳起來變成椅子,餵食副食品,更大一點的會走路了,又能變身搖椅玩,如果小孩肯坐在上面,真的是很棒的產品,雖然聽說不是每個小孩都肯坐,但還是得買回來試試才知道適不適合我們家Emma寶寶。


▲就像圖片上這樣,從新生兒至18公斤的小朋友都適合。

費雪這個品牌的產品,似乎都很繽紛,卡通的色調,很討喜,也很適合幼兒使用。除了這款安撫椅,我還鎖定了其他產品之後想入手的。

因為急需購入,在奇摩商城找了一家婦嬰用品店,去電詢問有現貨也可當天出貨後,就刷卡購入,隔天上午立馬收到,這時忍不住想感謝偉大的網路,可以讓月子中的我也能快速買到想買的物品<( ̄ˇ ̄)b。

這款椅子的名稱為可愛動物多功能輕便搖椅,不過各大購物平台搜尋到的名稱都是可攜式兩用安撫躺椅

不過是要靠自己組裝的一款安撫椅Q.Q。



Lun先生不在家,看來想最快速度給Emma寶寶使用我只能靠自己了

拿出說明書來,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組裝。先把黏在上面的螺絲拿起來,螺絲共6根,先數數看數量對不對。



由於怕吵到我家敏感寶,我拉了張小椅子坐在房門外的走廊上,一邊輕悄悄的組裝,一邊隨時注意寶寶的狀況。

話說組這個東西怎麼可能不發出聲音,不過我還是盡量放輕動作了,覺得真是為難粗魯的我了Q.Q。

把兩側護欄拿出來,和橫桿組裝在一起、扣入。



螺絲要鎖緊。



護欄插入,正常會有"啪"的一聲,我是放輕動作,不想發出太大聲音的話,輕輕壓入、慢慢放開就不會有聲音了。





將前側的支撐桿扣上。



螺絲鎖緊。



底部支架完成。


▲前側的支撐桿這裡有一塊厚木板,組裝完成後是椅子坐著的地方。

前側的支撐桿是一個安撫器,需要裝電池,記得先裝好電池再繼續組裝。



打開開關會有震動感,就不知道這樣震動的安撫效果好不好。



接著把椅背管子插入護欄內。



椅墊後有個大口袋,是要將前側支撐桿的木板放入椅子背後的大口袋內。



口袋有標籤,是清洗說明,這款椅子的坐墊是可以清洗的。



將板子放入。



底部就呈現這樣的狀態。



椅墊前面扣緊前側支撐桿的底部。





兩側皮帶繞過底部扣上,就是將椅墊包住安撫椅的支架這樣。



最後把玩具欄杆放上去就完成了。



突然覺得我好厲害



椅墊別著一張產品圖,如果不拆掉看起來還蠻像樣品的XD。

產品圖背面說明。



完成組裝!!
這款組裝真的十分簡單,一向手腳不靈活的我也裝的起來,代表真的很容易。



兩側護欄後方有個圓圓的黃色鈕這邊,是可以伸縮欄杆的地方,拉長就可以變成大寶寶的椅子,沒拉長時是適合嬰兒的躺椅。





如果要平躺一些,記得把椅墊背後的皮帶扣解開。



就會變這樣。



然後記得維持搖椅的模式,這樣才會是最平躺的角度。
(兩側的護欄前後端都可以把椅腳扳起來變成一般椅子)


※將搖椅放在床上是因為空間比較大好拍照,安全起見,使用時請勿放在床上。

這款搖椅還可以收納起來,方便攜帶。要收納時就將兩側護欄的腳收起來就可以了,而且椅子本身還蠻輕的,像我們要娘家婆家跑,可以帶著走是很方便的。







放入後車箱就可帶著走了。



輕手輕腳的組裝好後,寶寶剛好醒來哭哭,馬上抱來試坐這款搖椅。

把Emma放在安撫椅上腳部還蠻有空間的,這時Emma寶寶身高53cm。


※再次聲明,將搖椅放在床上是因為比較大好拍照,安全起見,真正使用時請勿放在床上。 

不過安撫椅雖然是最平躺的角度還是有個弧度,所以我在底下墊了小枕頭,也可以墊毛巾什麼的,把凹下去的地方填平一些,頭部的地方也放了小枕頭,上面再鋪上毯子,寶寶躺下去看起來就很舒服了。

原本有點疑慮不知道會不會因為不夠平坦影響小朋友脊椎發育,但其實如果是大人手抱,也不是平坦的角度,而且有弧度才有安撫的作用,不然躺床上就好了╮(╯▽╰)╭。不過我還是只有白天短暫時間讓他在上面睡,晚上是一定要睡床的。

所以現在白天偶爾就放在安撫椅上睡覺,這樣我也可以方便看著,這麼小的嬰兒實在很容易溢奶,放在床上要一直過去注意,放在安撫椅上我在桌上處理事情可以就近留意她的狀況,而且Emma也算願意坐安撫椅,看起來比在床上還好睡。

不過要注意一下,這款搖椅我覺得底部後方支架弧度沒有很順,一般搖椅前後都是平滑的弧度,搖起來會很順,但這款因為後面不是全弧形(我覺得做的太短),寶寶躺下去重心往後壓,可以搖的幅度便小,所以搖的過程中,如果太大力,後方會卡卡這樣,這樣形容好像有點抽象,有使用過的人應該就會知道了,總之,記得要搖小力一點,不要突然放開放在搖椅的手(腳)避免後方置地力道太大



至於電動安撫器的功效,第一次試用Emma似乎不太愛,不過後來再試試,開了震動會安靜下來,關起來就醒來,還蠻有效的,不過我不想一直震她,就偶爾短暫開一下這樣,其實也不太確定這樣的震動對寶寶脆弱的大腦會不會有影響,就持保留態度不要使用過久。

Emma寶寶試用後,家中還有7個月的大寶寶和3歲小朋友,每個都可以用這張椅子。

7個月大的寶寶已經在吃副食品,這款可以當作椅子坐餵食副食品。



3歲寶寶可當搖搖椅使用,就算超過18公斤還可以拿來玩,小朋友就興致勃勃的拿出巧虎來坐搖搖。



扣好安全帶的巧虎,看起來挺舒適



用了一陣子之後,發現這款還不錯,使用年齡還蠻長的,只要寶寶肯坐就很值得,適合是跟我一樣需要安撫小嬰兒的媽咪

這裡買  

媽咪愛MamiLove

MOMO購物

PCHOME線上購物
 

 更多好用育兒產品請至♥。。育兒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費雪 安撫躺椅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