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路過板橋車站,在B1環球購物中心美食街區發現這家HATTENDO八天堂



我原本只是去買甜甜圈,路過發現新店忍不住湊過去看了下,在店員熱情的推薦下,忍不住的買了2個。

有好幾種口味(卡士達、鮮奶油、巧克力、抹茶、紅豆...),都是NT.80,上方有個牌子寫著霜淇淋奶油麵包,一個是NT.120。因為當天店員沒有特別介紹,所以也沒留意。



帶回家的奶油麵包,因為是冰過的,包裝袋有點濕濕的這樣。
我買的是店員極力推薦的卡士達風味,據說是招牌,另外購入一個巧克力口味。



翻過來看品名寫著:高級冷凍奶油麵包
看起來整個遜掉了Q.Q,原本以為是特地引進臺灣來的甜點店,但沒想到會是冷凍進口的麵包,而且就我購買當日,去推有效日期,至少可以放2個月,這還不是製造日期,一直覺得要吃健康的我,一整個囧了。
(買到的麵包已經解凍,要在隔日中午前食用!)





包裝袋上是日本地圖,八天堂是從廣島來的,有特地標示地圖上的位置,HIROSHIMA(廣島)。



不知道是不是冷凍後解凍的緣故,麵包體濕濕的,看起來實在不怎麼美味。



卡士達風味橫切面,撇開濕軟口感不佳的麵包體,內餡就微甜這樣,沒什麼特別的香氣。



巧克力口味也是相同。



我只吃了半個,1個半要Lun吃掉,看他吃得很痛苦,他一向是覺得不美味的東西就很難入口,這款麵包的口感實在不好。跟他說這一個要NT.80,換他囧了。

畢竟是從日本進口的東西,會貴上一些也是合理的,看粉絲團上時常完售的消息,實在有點納悶,鐵開美味度不談,這樣一個小餐包要NT.80,真的太貴了>///<,或許有什麼魅力是我沒發現的,應該不會只是因為過水來就大賣吧......

地址: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B1(板橋車站B1)
TEL:02-8969-1950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2015.hattendo.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