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的回禮,是Lady MaMa私房點心夏威夷豆塔
夏威夷豆塔前陣子似乎挺紅的,印象中好像吃過一次而已。

拿到的是一個小手提包造型的紙盒,可直接提著走,不需提袋(不過店家還是有附提袋)。



裡面有12個楓糖夏威夷豆塔。(12入原價NT.390,裡面的DM寫著特價NT.310,可直接去官網或去店詢問)





馬上來試試。



上面的豆豆看起來油亮油亮的。



夏威夷果仁還蠻香的,吃起來口感很脆,底下的餅乾塔則比較薄些,是還蠻不錯的小點心,不過單個熱量就195卡,吃了一個就不敢再吃了Q.Q,這種東西會讓人意猶未盡,最好避免增加體重的方法,就是趕快分送給親朋好友一起品嚐,分完了也就吃不到了XD。



店家使用的是紐西蘭的安佳無水奶油,所以品質上應該還OK,因為不需冷藏,用這個當回禮,便利度也大增。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善十一街8號
TEL:06-290-5768
營業時間:09:00-20:00(周日營業至18: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dymamaba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