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報名的最後一個媽媽教室,是美強生舉辦的,時間在平日下午,地點位於嘉新大樓內的多里諾咖啡廳。

今天會想參加這場媽媽教室,主要是想上寶寶沐浴的課程,感覺比較實用些,所以僅管在平日還是請了半天假過來。

嘉新大樓距離雙連捷運站和民權西路捷運站都很近,但就距離來看,雙連站會更近一些,不過我從民權西路捷運站下車比較方便,從這邊走過去10分鐘內可達,如果太早到旁邊有家看起來蠻大的奇哥可以逛逛。

嘉新大樓在馬偕醫院旁邊。咖啡廳要從大門進入。



進入後看到這個郵政信箱的門,走進去就對了,這個咖啡廳在一個很隱密的地方。



我一開始根本找不到門,後來有在現場做問卷的大學生主動過來詢問帶我從側門進去(遇到好心人)。

場地不大,因為小迷路到的時候已經快客滿了,只剩一個空桌,趕快坐下來,然後去報到拿資料。
報到會發一個優生媽媽好運組,這組我之前在杏一已經拿過了,裡面東西還不錯。另外會發一杯牛奶試喝,是美強生的媽媽奶粉,不過美強生我之前喝過一次,不喜歡它的味道。



好孕組內容物。



今天課程的重點在新生兒沐浴及臍帶護理,講課很快,講師在前方做示範,中間還有一邊問問題發小禮物,然後在1個小時結束(中間還休息了5分鐘),快的大家都沒辦法反應過來原來課程已經結束,之前我曾看過有網友分享,還會請人上去示範,說真的單用"看"的最好是可以學會,課程安排時間是2小時,卻1小時迅速結束,突然覺得我特地請半天假來到這裡好像有點浪費時間,今天是真的很認真想學習才會來的>///<。



課程結束後咖啡廳發送一人一個現烤好的小圓麵包,這時大家都沒發現課程結束,以為中場休息,所以坐著慢慢吃。吃完吃後才有人覺得不對勁,一問之下才知道已經結束╮(╯▽╰)╭。



離開前拿到的參加禮。今天這場是一般場次,不需要出示媽媽手冊,不過送的提袋也不是網路上公告的那個不織布提袋,提袋裡裝著NUK禮袋,有濕紙巾、溢乳墊、乳液試用包,比較好的是NUK口腔保健這本手冊,裡面寫的東西我覺得蠻不錯。



額外小收獲是現場做問卷的大學生,填問卷就發給100元小7商品卡,有種賺到的感覺



我想這是上的最空虛的一場媽媽教室,美強生的媽媽奶粉我不喜歡,媽媽教室又這樣,對這家廠商一點都沒加分。或許有機會要參加大場次感受會比較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