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參加媽媽教室,特地搭捷運到民權西路站來,中午就在這附近找個地方用餐,臨時看到了有網友介紹這家在捷運站不遠處的廣島燒,決定就在這邊吃中餐。

這家御好燒廣島,在撫順街上,距離捷運9、10號出口比較近,如果需要搭乘電梯就走10號出口。從捷運出口走到這家店大約3分鐘。



下午約1點鐘,店內沒什麼客人。平日中午有提供超值午餐,7種餐點可選擇,有附味噌湯或可樂。
第一次來,雖然覺得每樣看起來都不錯吃,還是點了應該是招牌的廣島燒。



menu上關於廣島燒的介紹。



不分平假日的menu,餐點種類蠻多的,很多都是我會想吃的,不過這裡不是我平時會活動的地區,要再訪的機會比較低。







料理台。



桌上有3種調味料。



醬料介紹,廣島燒就是使用中間那罐廣島燒醬,之前在微風台北車站吃TEN屋時也是用相同的醬料。不過其實這個廣島燒醬料我沒有很喜歡,覺得不是很香。
 【食事】北市˙中正區。TEN屋˙好吃燒文字燒專門店(微風台北車站)



用餐有提供免費的茶。



超值午餐附的味噌湯。



廣島燒+炒麵。
上面淋上美乃滋醬(我有要求美乃滋少),灑上些許柴魚片和海苔粉,看起來很美味,柴魚片因為熱度還在緩緩搖擺著。





看起來蠻厚實的。



切開看,裡面是滿滿的炒麵。



賣像還不錯,不過吃起來覺得底下的高麗菜炒得不夠入味,麵體也沒什麼味道,總覺得麵皮、炒麵和高麗菜味道沒辦法相互融合,各自獨立,沾醬吃會好一些些。

最底下的麵皮軟軟濕濕的,最不喜歡的口感就是底下這麵皮。



nameicon_63985.gif 用餐日期:2015.12
nameicon_63985.gif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撫順街12號
nameicon_63985.gif TEL:02-2592-71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