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進入第28週,是可以吃珍珠粉的時候了。

珍珠粉的功效,似乎說法各異,但基本上不論是否有美白效果,至少可以補充鈣質是確定的,不過也不是多吃無害,還要留意重金屬的問題,由於周圍懷孕的人大多有補充珍珠粉,加上小法醬是咩咩,就算不能確定功效,基於有吃有安心的心態,還是決定要補充。(膚色這點基因影響還是最大的)

因為珍珠粉寒,一般建議在7個月補充,我的體質本來就偏寒,所以不敢太早吃,就在接近7個月的時候才購入。

珍珠粉可以在中藥房購入,也可以找有品牌的廠商購買,因為沒有熟識中藥房,無法確定珍珠來源,所以一開始就鎖定要找有評價還不錯的廠商購買。

研究各家珍珠粉後,發現元氣堂的評價還不錯,不然在這之前我也只知道老行家。元氣堂這兩個月剛好有周年慶的活動,價格便宜不少,就決定購入元氣堂。
(元氣堂無實體店面,只能選擇官網或各大購物網站購買)

我買的組合不算最便宜的,是4盒(60包*4=240包)NT.6699的組合,平均一包近NT.28(最便宜的組合一包是NT.25多),另外還送膠原蛋白粉*2、保濕面膜*1、7-11禮券600元、哈根達斯冰淇淋兌換券*3(首次入會還有100元的購物金可折抵)

訂購後很快就寄來了,除了購買的珍珠粉和贈品外,另外還有我用199元加購的女兒紅頂級珍珠粉和199元加購的膠原蛋白粉。



贈品2盒,加價購1盒,總共有3盒膠原蛋白粉,打算產後慢慢來補充。不過這盒保濕面膜,雖然是贈品,但卻是已經出產超過2年,也就是保存期限剩不到1年Q.Q。



元氣堂的珍珠粉有天然珍珠粉和女兒紅珍珠粉,後者比前者每包多出0.2g珍珠粉,還添加了鐵,又是烏梅口味,我覺得太複雜了,還是選擇購買天然珍珠粉就好。

紫色的包裝,有點閃閃發亮。



產品沒有寫到含多少鈣,要問客服但卻一直忘了,由於鈣一天所需約1000毫克,注意不要補充太多,我現在有在吃綜合維他命和鈣片,現在還要加上珍珠粉,不過這些吸收率也不是百分之百,不需要擔心過量問題。

有通過SGS國際認證重金屬、常見西藥及微生物安全檢定相關證明。先前因為在官網上沒有註明有無通過重金屬檢驗,我還特地去信詢問客服,得到肯定的答案後才敢入手。



珍珠來源是用浙江省3年以上珍珠原粒。
另外珍珠用低溫碰撞研磨技術所以有超細緻珍珠粉末,上網看過各家的比較,元氣堂的是還蠻細的,感覺吸收會比較好。



這樣白色的粉末。



一包一包的珍珠粉,好攜帶。



有GMP認證。



珍珠粉吃起來沒什麼味道,官網建議在空腹食用,就白天睡醒或晚上睡前食用,雖然官網還寫孕婦4個月後可開始服用,但我覺得還是依個人體質去決定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