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買了costco的德式豬腳,這是我們第一次買豬腳回來吃,一份有2大塊,份量十足,2個人根本吃不完。

豬腳附有酸菜,黃芥末醬則是另外拿的醬料包,如果覺得盒子裡的酸菜不夠多,可以到外面熟食區再拿一些。

今天還拿出在頂好買到的德國啤酒,並拿出德國帶回的WMF的刀叉,在家享用一頓美味的德式晚餐。如果可以再買些德式香腸回來會更棒。



豬腳外皮酥脆,內部的肉質又不會烤的太硬太乾,皮帶點膠質,搭配肉一起吃,口感很棒,豬腳有入味。勾起我們在德國慕尼黑吃到美味豬腳的回憶,costco的豬腳是我們在臺灣吃到很不錯的德式豬腳了,至少不是台式的那種,有算道地。





costco豬腳價位便宜,這樣2大塊不用500元,外面餐廳烤豬腳動輒5-600元的價位,又不見得好吃,買回來在家享用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購買地點︰Costco桃園店

更多Costco購入分享文章,可以來這看看

http://pollydonna.pixnet.net/blog/category/19006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