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吉米(MGM sandwich caf'e)已經營業了一段時間,以往假日比較少待在林口,最近比較多時間在這邊,假日早上就要思考該吃些什麼當早餐,如果要去吃早午餐,許多早午餐店要到10點才營業,對我們來說太晚,而且我們經常只是想要找個平價且環境還可以的早餐店,這時就覺得MGM非常適合。

我來的這家MGM在復興二路上,不是很熱鬧的地點,不過附近餐廳還不少。而MGM在文化二路上還有一家分店,距離林口長庚比較近,從長庚復興一路門口(靠近兒童醫院)走過來約500m,10分鐘內可達。 



店內環境還不錯,很乾淨清爽。





menu有雙面。一面是主餐+紅茶的套餐,另一面是主餐+紅茶+點心的套餐。也有義大利麵、焗烤、炸雞等正餐餐點。





我們都是點主餐+紅茶的套餐,飲料可以加價換購,套餐大概就跟麥當勞的價格差不多。大部分的餐點都夾有生菜,吃起來還蠻清爽,如果食量比較大的人建議可以加點有點心的套餐,多一份脆薯讓早餐更豐富。



 

 用餐日期:2015.10
 住址: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二路11號、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二路34巷22號
 TEL:03-397-4066
 營業時間:06:00-18:00
 官網:http://www.mgm92.com.tw/products.htm 
 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mgm19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