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庚斜對面巷弄中(麥當勞彎進去)新開了一家九湯屋日本拉麵店,偶然路過就順道進來晚餐。





九湯屋開在原燒隔壁,店面小小的,內用座位只有吧檯這邊幾個位置,店外還有幾張桌子,這種天氣在外面吃拉麵還OK,但一到冬天我想我不會想要待在寒風刺骨的戶外吃熱湯麵吧~>///<



湯頭分有日式風味、韓式風味、地獄風味3種,麵條有分捲麵和細麵,捲麵就是粗一點點的麵,我覺得跟細麵差異不會太大。價位在NT.99-109間,加大另加NT.15。還可以加點糖心蛋和叉燒肉,沒有其他小菜可點。



我點的是東京豚骨拉麵(捲麵),一碗NT.99的拉麵,比附近兩家拉麵店(原野拉麵、拉麵吧)相比單價比較低,但份量和配料豐富度也少了些,男生可以加價點大碗的。(原野拉麵、拉麵吧另有免費茶包可供泡熱茶,九湯屋沒有)

整碗麵的配料有叉燒肉1塊、半顆糖心蛋、海苔1片、海帶數片、青蔥這樣,沒有拉麵常見的筍乾。湯頭味道ok,不是太濃郁也不是清淡的那種,叉燒肉還算軟嫩,沒有多餘的豬肉腥味。





九州白湯拉麵(細麵),因為現在打卡按讚有送糖心蛋1顆,就放入拉麵中,加上原本的半顆蛋,麵裡面就有1顆半的蛋。九州白湯味道也算ok,有別於豚骨口味,白湯湯頭比較少見。



這附近已經開了3家拉麵店,都是步行可達的距離,但就湯頭來說我喜歡拉麵吧>九湯屋>原野拉麵,但3家對我們來說都沒什麼太特別的感覺,倒是文化三路上的11番町豚骨拉麵的湯頭,算是比較像自己熬出來而不是調出來的感覺,所以我們後來寧願騎機車去吃11番町。

 用餐日期:2015.11
 住址: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一路212巷32號
 TEL:03-397-0106

 營業時間:11:00-15:00、16:30-21:3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9souphouse/  
 

延伸閱讀:
【食事】桃園˙龜山。11番町豚骨拉麵
【食事】桃園‧龜山。原野拉麵(林口長庚週邊)
【食事】桃園‧龜山。中壢很夯的拉麵吧(林口長庚週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