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台北市的知名早餐,阜杭豆漿一定是榜上有名,聽聞阜杭豆漿大名已久,甚至曾經想要凌晨起床,天未亮就出發去吃這傳說中的早餐,不過為了早餐大費周章似乎有點誇張,故遲遲未成行。

怎麼也沒想到,會因為要早起去有名的柯診所排隊做羊穿,而有了吃阜杭的機會,就那麼剛好阜杭在診所的不遠處,步行就可以到,不去吃似乎說不過去。所以這天的行程就是吃阜杭豆漿+排隊做羊穿,蠻特別的行程,但跟我一起排隊的孕婦們有一半以上都是這個行程XD。

這天我們一早6點初頭抵達診所,一人排隊,一人去阜杭買早餐。

阜杭豆漿在華山市場2F,走上樓就對了。



或許是平日的關係,上午6點半,雖然人潮不少,但不到大排長龍,很快的就買好了早餐。



店內用餐空間還蠻寬敞的,如果可以當然是在這邊享用餐點會是最美味的,不過我們還有診所排隊的任務,沒辦法在這邊吃。



員工忙碌的身影。



價目表,都是銅板價。



兩個人也吃不多,只簡單的買了厚餅蛋夾油條、厚餅夾蛋、焦糖甜餅

到了診所之後,發現一整個搞笑了,Lun沒仔細看餐點,他的厚餅蛋夾油條竟然只有油條一根!!!實在是令我太驚訝,頓時爆笑個不行,原本還擔心買太多吃不完,這一根油條是哪招,和厚餅夾蛋放在一起剛好就是一份"厚餅蛋夾油條"。我們兩個就這樣吃一份厚餅蛋夾油條+焦糖甜餅當早餐。(因為在診所外實在不好拍照,只有少少的看不到食物全貌的照片)



不過事實上,這樣的組合2個人已經夠飽了,我們是食量太小了嗎?

阜杭的豆漿有強調使用的非基因改造黃豆,喝起來很順口,是難得喝到的好喝甜豆漿;厚燒餅的餅皮有烘烤的焦香味,雖然是外帶還是保有微微的酥脆度,加上蛋的軟嫩和香氣,一整個就是吸引人的中式早點。看起來普通的中式早點,但真的吃到好吃的才是厲害。至於油條就......是油條XD。全部夾在一起,口感和味道上都會有不同的層次感,第一次到阜杭豆漿點個厚餅蛋夾油條就對了。

另外點的焦糖甜餅外觀有一層芝麻,光是芝麻香就很誘人。



一口咬下去,那餅皮之酥脆的,裡面的焦糖佈滿在餅皮內壁,很香但略甜,感覺熱量超高,不過這樣的甜餅實在是很合我的胃,光看照片就覺得好想再吃一次。



難得來吃一次阜杭豆漿,雖然我們離這裡開車大約20分鐘的車程(不塞車),但要一大早趕來這邊吃早餐好像真的有點拼,下次真的很嘴饞的時候,或許會在來一次阜杭體驗。

1428851 用餐日期:2015.10.02
1428851 住址:臺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08號
1428851 TEL:02-2392-2175
1428851 營業時間:05:30-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