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懷孕的關係,瘋狂的想要吃日本料理的丼飯,但是附近好吃的丼飯真的找不到,某天在網路上看到有網友分享,位於林口文化二路一段的和風亭,距離我住的地方騎車過去大約只要5-10分鐘,是能接受的距離,立馬就來試試看。



假日的和風亭用餐人數不多,店內空間也不大,裝潢擺飾都沒有日本料理店的感覺,比較像是一般家庭餐館這樣。



和我在網路上看到網友介紹的餐點種類相比,現在明顯少了許多,丼飯也只有在黑板上寫的牛丼和親子丼,還必須手寫在點餐單上。



第一次來,點了牛丼和親子丼。親子丼的蛋我請師傅做成全熟,牛丼則是正常熟度。

親子丼的雞肉不是一般那種乾柴的雞胸肉,是帶皮的吃起來有雞腿肉嫩度的肉;牛肉片也不會太硬。蛋液、洋蔥、紅蘿蔔等融合在一起的味道,真的是很棒,調味也很合我的口味,是我在這附近目前吃到最好吃的丼飯了。(如果有其他家不錯的歡迎推薦~)



上圖:親子丼;下圖:牛丼

丼飯皆有附味噌湯,我曾經看過有小朋友去詢問可不可以加湯,店員有幫加,我是沒試過,一般吃完飯和湯就飽了。



另外,店家有提供免費的飲料,除了基本款熱麥茶、還有汽水和果汁,這點我覺得還蠻大方的。

後來我們陸續去了10次以上,有點海鮮烏龍麵、牛肉味噌烏龍麵、蕎麥麵、豆皮壽司、海苔壽司、烤鮭魚等,目前沒點過的大概就是生魚片系列。

比較特別的是這裡的壽司有加花生粉,目前點過的豆皮壽司和海苔壽司都有,如果不喜歡吃花生粉的人,可以先跟師傅說一下。



我發現平日晚餐和風亭壽司的人潮還蠻多的,有幾次都要客滿,看起來就是附近的住戶帶著小朋友來這晚餐這樣,而且很多都是老顧客,我去了幾次看到幾組客人蠻常過去的。

師傅手藝很好,但如果餐點可以多點選擇性會更好,期待師傅可以再推出定食類(以前好像有),吃起來可以更滿足。

1428851 用餐日期:2015.09
1428851 住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96巷12號
1428851 TEL:02-2608-2011
1428851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