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曾經在網路上看過網友分享南非國寶茶,前陣子想要買些無咖啡因茶,想起了曾經看過的分享,所以就上網搜尋相關資料,找到了這家Wild Cape野角有機頂級南非國寶茶,然後又看了一些部落格分享,似乎還不錯,就上網買了幾罐。

野角的南非國寶茶分有南非博士茶和南非蜜樹茶,其中南非博士茶又有發酵過的紅茶款和未發酵過的綠茶款,而南非蜜樹茶據說是更稀有所以價格比博士茶還高,我是以味道來選擇,聽說紅茶是仙草味,蜜樹茶味道比較清甜,因為平常少喝綠茶所以就不列入考慮名單,最後決定就買蜜樹茶來試試,如果想喝其它2種茶款的其實網路上也都有3罐組合的可以購買。(茶款詳細的介紹請詳見-->官網)

我買的是4罐一組的蜜樹茶,平均一罐只要NT.280,還蠻便宜的(單罐原價NT.450),先拿一罐來開箱。蜜樹茶是黃色包裝。





打開後有2個鋁袋,一袋有20包茶包,所以這樣一罐是有40包,以我購買的價格,單包是NT.7。用這樣的包裝方式也可以防止開封的受潮,至少另一袋可以保鮮。



茶包是這樣2包連在一起,如果是要泡整壺的可以一次丟2包下去,但如果是要泡一杯的話,我會把它分開一次放一包。



泡完有淡淡香氣,不會像高山茶或是其他茶葉味道那麼濃郁,泡久了也不會苦澀,我個人是挺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