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午的行程(採草莓+客家大院)結束後,中午的用餐地點便可以挑選一下有客家菜的餐廳,這家福樂麵店是同事介紹,上網搜尋一下似乎評價也還可以,就直接建議大家可以來這邊午餐,不過假日中午時段,這裡生意超級好,停車位不好找,如果真的要來吃飯,還是早點來,或是先下車抽號碼牌,司機再去找車位,這樣分頭進行會比較快。



店外或站或坐滿是等待的人潮。



看到一箱箱的黑糖發糕,剛好二姊想吃黑糖發糕,又聽說這還不錯吃,所以就先買著,怕吃完要買就沒有了,回家試了這發糕,還真的是很香,口感QQ的,很不錯,有去的話可以買來試試。



等號碼的同時先研究一下menu。價位大約在100初頭至2~300元間,部份有大小份的區別,像一碗中份的湯我問了一下店員,適合4~5人吃。



如果光看點餐單沒辦法判定想點的菜色,也可以到櫃檯拿有圖文介紹的彩色menu。





除了menu上的菜色,還可以至小菜櫃拿取自己想要的小菜,看起來也不錯吃,我們就拿了2盤。





雖然人很多,但也不至於等太久,因為這邊出餐還蠻快的,我們大約等了20分鐘。

因為已經先點好菜,直接交給服務人員,送餐速度很快,一道接著一道。

口味上我覺得都還不錯,不過下圖左邊上面這張檸檬梅仔雞,我就覺得還好,肉有一點柴柴的,梅粉味道太甜,悶筍(右下)份量有點多,我們4個大人吃不完(也可能是我們點了太多菜了)。



客家鹹豬肉,比較不感興趣一些。



酸菜肚片湯,我覺得還不錯喝,但身為客家人的姊夫說,不夠道地。



我們還點了炒麵和炒板條,我覺得炒麵還可以,但是炒粄條非常油,整個粄條都吸附了油脂,最後這盤沒吃完。



一整桌看起來非常豐富,這樣是4個大人、2個小朋友吃,吃的非常飽。最後結帳是1千左右,口味上我覺得還可以,但沒有好吃到讓人會想一來再來這樣。



吃飽後再到隔壁棗紅公館來支紅棗冰淇淋,是非常好的飯後甜點,草莓冰淇淋和紅棗冰淇淋,好吃不甜膩,不過有點貴就是。



由於這邊外面有幾張桌子,我看也有人懶的等福樂的座位直接就外帶來這邊打開吃了。



吃飽喝足,準備回家睡午覺去~

 用餐日期︰2015.02.27
 地址︰苗栗縣公館鄉福基村121號
 TEL︰037-224455
 營業時間︰10:00-14:00、17:00-20:00(假日中間不休息、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