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林口長庚附近巷弄內的烤丸是家日式燒烤店,已經營業好一陣子,只是我們一直沒有來試試,今天是情人節,不是很想慶祝吃大餐,所以決定來這邊簡單吃一些。

烤丸的店面外觀看起來有點昏暗,如果不是知道這是一家日式燒烤店,我們應該會很猶豫要不要進去。



晚上用餐時間,店家生意還不錯,1F座位比較少,但裝飾比較有日本風,我們被帶到2F,所以1F就沒拍到什麼照片。



一上到2F,馬上發現冷氣前有一個架子上掛了一些魚,看起來在風乾,覺得超酷的,雖然魚掛在這邊,但是一點味道都沒有,所以不用擔心會影響用餐,反而覺得十分有氣氛<( ̄▽ ̄)>。





2F座位比較適合多人聚餐,而且一個個座位還有簾子可以拉下來,隱密性不錯。





這裡的餐點有定食、炒物、烤肉、海鮮、炸物、涼拌菜之類的,價位還可接受,不算太高。(很認真的把menu拍下來)

















這裡有提供熱茶,但剛好不適合喝茶,跟店員要了一杯溫水,但店員要求我們自己下樓去拿。(呃~那就只好自己去拿了╮(╯▽╰)╭ )

由於用餐客人不少,所以略等了一下。

起司可樂餅,NT.120,有兩塊,各對半切,味道還不錯,香香軟軟的起司,酥炸的外皮,喜歡起司的人會覺得還不錯。





唯一點的串燒是香蔥豬肉串,一份兩串,一串有3卷豬肉,不大塊,烤的有入味。(NT.90)



日式炒烏龍,有清酒的味道,我覺得酒味還蠻重的,所以不是很喜歡,我還是喜歡吃傳統一點簡單的炒烏龍麵。(NT.90)



鹽烤松阪豬定食,有主菜、4樣小菜、味噌湯和水果,小菜的部分我們覺得普通,蠻家常的小菜,讓我有吃便當的感覺,和日式定食不太搭,松阪豬的部分則中規中矩。(NT.240)







這次來烤丸的印象一般般,餐點部分可能不是很合我們的味蕾,或是剛好點到我們會比較不喜歡的餐點,不過還有許多不同的餐點,有機會可以再來嘗試。

 用餐日期︰2015.02.14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二路34巷14弄22號
 TEL︰03-318-6610
 營業時間︰18︰00-0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