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口龜山地區超高人氣的早餐店牛角坡,又再次開幕,先前的牛角坡因為附近土地徵收的關係被拆除,在附近另找地方又新蓋了一棟建築物,最近終於看見掛上了牛角坡的招牌,千呼萬喚後終於開幕了。





只是重新開幕的牛角坡,一到用餐時間都要排隊,如果是假日更可怕,排了長長的隊伍,雖然新的店面用餐座位也不算少 ,但還是一位難求。



沒有座位的情況下,建議外帶比較快,外帶馬上就可結帳。外帶和內用排的隊伍是不一樣的,如果要外帶直接到櫃台結帳即可。

雖然有許多餐點,但是因為開幕沒多久,人手不足,所以只有販售炒麵、飲料,還有現場事先做好的簡單三明治和蘿蔔糕之類的,真的還蠻誇張的,這樣的人潮全部都是為了吃炒麵而來。



拎了外帶的炒麵,回家享用大餐。



牛角坡的炒麵用的是油麵,外帶回家悶過也不會軟爛(當然在店內用餐用盤子裝看起來會更美味),附上一顆貢丸和未熟蛋,吃之前讓蛋黃汁液、滷汁還有特製辣醬攪拌均勻,這裡的辣醬雖然有一點辣,但有一種特殊香氣,全部拌勻享用真的蠻不錯的,早上來盤炒麵當早餐,感覺十分有飽足感。(小份炒麵NT.50、大份炒麵NT.65)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86-30號
 營業時間︰06︰00-12︰00(週日公休)

 延伸閱讀︰【食事】桃園˙龜山。牛角坡早餐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