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台北市漫步1日遊,在離開了101的幾米月亮公車後,直接搭車到忠孝新生站,來到華山藝文特區,事先上網查過最近這裡有亞洲插畫展,展期從1/1至3/1,而且是免費參觀,所以特地過來瞧瞧。

展區在文創園區的紅磚區西6館,園區內人潮最多的地方是阿朗基特展,這邊還有小王子特展、醜比頭特展,所以十分熱鬧,紅磚區算是人潮比較少的一個區塊,建議先看園區地圖了解大概位置。

紅磚屋旁邊的望北茶亭,現在有個茶屋365創意計劃,可以提出申請預約進入茶屋一整天,感覺還蠻有趣的,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官網查看。
(活動頁面請點→連結)



旁邊有掛著大型海報的地方就是插畫展的展場了。



入口處有個可愛的無奈熊,雖然我覺得它比較像貓。牆壁上有許多畫作,看起來是隨筆畫作卻豐富了牆面。







展區不大,可以說是小小的,但牆壁上掛滿了畫,可以找找看自己喜歡的插畫師的畫作在哪邊,我大概只認得彎彎和H.H先生的作品,一整個對插畫界很不熟╮(╯▽╰)╭。













 



吊掛在天花板上的這些方形紙片,上面有許多是熟悉的貼圖,有使用LINE的人應該不陌生,還蠻逗趣的。











作品好多,讓人看得眼花撩亂。



















還蠻不錯的一段話。



最後買張明信片當紀念。



在買來的明信片蓋紀念章,紀念章有4款。





我選的是Molly這張,覺得好可愛,右邊這張是消費贈送的明信片。



當天是假日,所以遇到插畫家來到現場,只是活動還沒開始我就先離開了。

亞洲插畫展很適合喜歡插畫的人來逛逛,也適合像我這種喜歡隨處走走拍拍照的人,如果有到華山藝文特區走走,不妨來逛逛可愛的插畫展。

拍攝日期:2015.01.31

華山藝文特區,臺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忠孝新生站號出口直走約3分鐘可達)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sia.illustrator
 展期:2015.01.01-2015.03.01
(小清新文創圖文插畫祭:1/1~1/30、絢爛絕美動漫插畫祭: 1/31~3/1)
 展出時間11:00-20:00 (假日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