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武陵下山回宜蘭,大約是行經三星鄉的三星路六段時,發現兩旁滿是金黃色的油菜花田,原來油菜花已經盛開,幸好路旁還有位置可以停車,快快下車到花田拍拍照。



三星鄉每年這個時候的特色,蔥田+油菜花田。



還放了稻草人,穿著農家婦女的衣服。



有花當然少不了蜜蜂,拍照的同時也要多加留意,不要去冒犯到牠基本上是不會主動來攻擊的。



金黃色的油菜花,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可惜花田內已經被遊客踩到禿一塊一塊的,想拍比較完整的花就要往裡面一點,在大馬路旁的花田基本上都會被踩禿。



整片的油菜花,真的好美。









三星花海每年都吸引很多遊客來欣賞,尤其過年期間這邊的道路時常塞車,這樣的幾片花田也吸引了團體觀光客的目光,我們要離開時路旁停了好幾輛的遊覽車╮(╯▽╰)╭。

回家途中經過三星加油站旁每年春節期間三星鄉舉辦活動的主場地,今年是把去年展過的搖搖洛克馬又拿出來展示,另外還多了一隻迷你版的洛克馬,蠻可愛的,現在這邊還在整理中,雖然現在田裡看起來還光禿禿的,不過看起來應該也是種油菜花,這幾年都種油菜花,還蠻懷念之前曾種的粉白波斯菊,一整片的粉紅非常美,當然油菜花也不錯就是了,就等春節期間再過來逛逛。



 拍攝日期:2015.01.2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油菜花 花海 三星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