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三星花海增添了一股不同的色彩,就是在花海中放置大型熱氣球,一整片的花田,看起來更活潑了。



活動場地在三星橋附近,大馬路旁,非常醒目。



這次的活動名稱為花海氣球嘉年華,可惜這些熱氣球無法升空,所以沒辦法看到像花東那樣熱氣球升空的熱鬧美景。



在馬路的兩側都有熱氣球,當天應該是看到七顆氣球,兩側各有三顆,其中一側另有一個比較大的活動主氣球,這些彩色的大氣球散布在橙色波斯菊花海中,十分顯眼。







馬路另一側的氣球。





小朋友的氣球還飛的比這些固定的熱氣球高。


 
在三星許多農田都是這樣黃澄澄一片,也有一部分的粉色+白色波斯菊,但不在活動會場這邊,我是比較喜歡粉色波斯菊,顏色比較討喜。











這次的活動從2014年12月26日開幕,一直到2015年1月底,另外在2月春節期間,會有第2期的花海盛開,就在三星中油加油站前的花海主題園區(往年的活動主會場),期望到時會有金黃色的油菜花田,屆時還會將這些熱氣球放置到花海園區,還有去年春節期間展出的黃色超大搖搖洛克馬也會一併出現在會場,還能搭配2月的大同鄉櫻花花期,一路從三星鄉玩到大同鄉。
 


 延伸閱讀︰【遊び】宜蘭‧三星。2014的大木馬‧花海中的搖搖洛克馬(2014.02.01)

 交通工具:開車
 拍攝日期:2015.01.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星 熱氣球 花海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