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年會有的銀柳隧道,今年一直到1月中還看不見蹤跡,那時往年的會場還是一片黃土,只有對面有一小片半乾枯的橘色波斯菊,但在看見路旁的黃色大木馬後,突然開始期待。(聽見路人討論今年的銀柳,說是價格非常貴,不知道是否因為這樣才沒有銀柳隧道)

於是這次過年的重點之一,便是要看三星的巨大搖搖洛克馬,上個月中行經三星在路旁看見被帆布蓋著的黃色大木馬,那時便已經上網查過關於這隻木馬的相關訊息,知道在1月22日開始會展示,於是決定過年一定要來。
(詳見~【遊び】宜蘭˙三星。黃色波斯菊 & 期待搖搖洛克馬(2014.01.11))

果然還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這裡竟然變成一大片的油菜花田,黃澄澄的一整片,幾乎看不見盡頭,搭配這次過年的好天氣,藍天、白雲、陽光,不來走走都覺得對不起自己,而且原本以為今年過年看不到花,沒想到在昨天的大同崙埤和今天的三星都看到美麗的花海。











除了油菜花,還有一些橘色波斯菊可看,但略為稀疏一些。



黃色大木馬就這樣佇立在馬路旁,非常顯眼,這次來到三星,就是要看花、看木馬。







這隻黃色大木馬,重達4.5公噸,長8.3公尺、寬3.1公尺、高6.4公尺,比金氏世界紀錄大木馬還高出40公分,三星鄉公所打算要申請金氏世界紀錄。



在大木馬旁邊還有一排小木馬,提供給小朋友玩。



因為要看花海和大木馬的人非常多,儘管原先不知道這兒有花海和大木馬的人,只要行經三星,一定會被這景象給吸引而停下來欣賞或拍照,所以這一帶交通有點壅塞,建議想來這玩的人,盡量早點出門,我們想避開人潮所以早上過來玩,而且很幸運的剛好有個車位在花海旁,輕鬆的逛完後約11點,發現要過來的車多到呈現半塞車的狀態,我們和車潮剛好是反方向,愉快的開車回家去≧▽≦。

三星搖搖洛克馬
展出地點:三星中油加油站前
展期:2014.01.22~2014.03.02
三星鄉公所:http://www.sanshing.gov.tw/bulletin.do?opr=info 

交通工具:開車
拍攝日期:2014.02.02
使用相機:Canon EOS 6D
 

 延伸閱讀:
【遊び】宜蘭‧大同。崙埤河濱公園賞花海~山櫻花、波斯菊、油菜花!(2014.02.01)  
【遊び】宜蘭‧大同。品茶‧觀山‧賞櫻~玉蘭茶園(2014.0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