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姊妹小聚餐來到民權西路站附近的紗汀娜好食吃早午餐。

紗汀娜好食位在中山北路二段183巷內,從民權西路9號出口出來後沿著民權東路二段往中山北路二段方向走,步行距離約5分鐘。





紗汀娜好食生意還不錯,由於我們比較晚決定聚餐地點,預約的位置已經額滿,只能現場候位,我們當天約11點到,1F幾乎客滿,但還是有位置,我們坐在1F的小沙發區,大約可容納3人的座位,坐起來還算舒適,沒走到2F不知道樓上位置寬不寬敞。


 

menu封面是Tiffany藍。



午餐精選部分是周一至週五中午提供,假日不提供,價位NT.230-380間,除了有輕食類的也有義大利麵。



紗汀娜好食的menu都有輔佐圖片,讓客人可以更容易選擇自己喜歡的餐點,不過有照片的缺點就是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會讓人猶豫不決。



全天供應的開胃菜。



這是我們今天要主攻的早午餐,這裡的早午餐全天供應(特殊節慶外),價位在NT.190-330間。









也有全天供應的三明治、漢堡等輕食類,不過這個就必須另外加價才有套餐,點起來價格可能會比早午餐略高一點點。





午餐至晚餐供應的義大利麵,雖然我們抵達的時間已經可以點午餐了,但就還是想吃早午餐,義大利麵也是需要另外加價升級為套餐。









價位較高的排餐區。





飲品區,這裡也有提供德國有機農莊的B&G Tea Bar的茶。





經歷猶豫的點餐時間後,接下來就是聊天&等餐時間。



早午餐有提供2杯飲品(餐前飲料&附餐飲料),餐前飲料為現榨柳橙汁、熱牛奶、冰牛奶選1,小小一杯,用來墊墊胃。



附餐飲料有美式咖啡、紅茶、綠茶、奶茶、汽水類,其中汽水可續杯,這個可以補差額換menu上飲料頁面的其他飲料(印象中是可折約NT.90)。飲料用的馬克杯印有店家自己品牌的圖案,蠻用心的。



最愛All In One歐姆蕾,歐姆蛋內容物為火腿、培根、玉米、起司等,另外加上麵包和脆薯,看起來份量不少。(NT.250)



墨西哥牛肉歐姆蕾,和上面的最愛All In One看起來差不多,就差在歐姆蛋裡面的內餡,這個內餡是牛絞肉、洋蔥、蔬菜、起司等。(NT.270)



歐姆蛋部份因為都沒吃到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

我點的是漢堡肉水波班尼迪克餐,是早午餐系列中價位最高的(和法式烤牛排班尼迪克餐同價位),這個是份量看起來最少的,照片上有兩個漢堡肉,實際上只有一個,一看就知道吃不飽,有1/3是生菜(或可選擇水果),小小的漢堡肉,絞肉裡還有不少肥肉,口感吃起來很像在咬生肉的感覺,味道一般般,大概只能用脆薯來充飢,不推這個套餐。(NT.330)





店內有限制用餐時間2小時,僅管沒有客人等候還是會被店家提醒時間到了要離開,最後的結帳金額還要加上10%服務費,所以一餐下來花了近NT.400,然後還沒吃飽,感覺有一點點的空虛。

總之,對我來說紗汀娜好食就是地點還不錯(離捷運站近)、環境還OK、餐點一般般這樣,如果是臨時想找個用餐的地方,這邊不像一些知名的咖啡廳大排長龍,所花的等待時間會比較少。

 用餐日期:2014.11.3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183巷1號之5
 TEL:02-2593-1001
 營業時間:11:00-22: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brinaHouseCafe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