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團購網看到天香回味位於桃園南崁的可汗帝國園區有團購券,馬上就揪了二姊一家來吃。

風和日麗的周六中午,事先訂好位才過來,團購券有規定要訂位,但其實就當天現場座位來看還蠻空的,就算沒有事先預訂想要臨時來使用團購券應該也是可以被接受,但還是建議出發前先撥個電話問問。

在桃園南崁的這家天香回味的可汗帝國園區,幾年前我就有注意到了,只是一直都沒來吃過,覺得一個個蒙古包這樣的用餐環境還蠻吸引人的。

將車停在停車場,就可看見這在草坪上的蒙古包。



插有一根根旗子,雖然旗子看起來經過日曬雨淋有點陳舊了,不過還是蠻有fu的。



外面有噴水池,兩旁還有兩座雕像,我想應該是代表成吉思汗或忽必烈之類的人物,不是很了解。(我也沒什麼興趣了解就是了XD)



店內裝潢沒有非常特別,由於室內空間蠻大也不覺得有蒙古包的感覺,如果人數比較多好像可以訂包廂。(因為沒什麼特別的,發現我也沒有拍到室內的樣子,只有拍了天花板)



火鍋食用方法介紹。



由於是火鍋,上的菜色又已經團購搭配好的,所以上菜速度非常快。

這次的團購內容是小份鴛鴦鍋,雖然是小份的,但就是一般火鍋的大小,不知道大份的會有多大,這樣4個人吃綽綽有餘。



食材的部分有小肥牛、特選霜降豬、特級牛/香草豬/特級羊/土雞肉捲(4選2份)、海鮮拼盤、瓜類拼盤、季節青菜、高麗菜、菇類拼盤、金針菇、蒙古包、油條、拉麵(2份),馬上就堆的滿桌。另外團購券是不能使用沙拉吧的,如果要使用必須每人加價NT.100,小朋友好像是加價NT.50,要選用沙拉吧就必須整桌的人都要加價,這樣不太划算,所以我們就沒加了。









鍋底分為麻辣鍋和養生鍋,麻辣鍋微麻微辣,我覺得辣度還可以接受,不過麻辣鍋有個通病就是會顯得較油,另一邊的養生鍋拿來煮海鮮和蔬菜等比較適合。湯頭的味道我們覺得一般般,不算太優但也能接受。



加湯是用這樣很大的一個壺。



另外有金絲戀餅4顆,可以掰開成長長的一條,雖然這個好像是這邊的特色餐點,但
我覺得沒有很好吃,沒什麼味道。


 
如果不是使用團購券,消費方式可以選擇吃到飽方式,不過例假日每人加服務費就要NT.549,不便宜。
 


這是我第一次吃天香回味,整體上覺得還好,沒有特別之處,如果想吃類似的鴛鴦鍋我應該會選擇價位差不多地點又離我們住的地方近的小蒙牛。

 用餐日期:2014.11.29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竹路2段350號
 TEL:03-323-462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