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有機會來到新莊捷運站附近的比果用餐,出了新莊捷運站1號出口後往右走,會看見一家星巴克,就從那條路右彎直走一下子就會抵達比果,距離捷運站大概5分鐘的步行時間。

比果店內不大,座位也不多,大概5~6桌而已,所以只能容納20人左右,如果是打定主意要來這邊用餐,建議還是事先訂位比較好,我們就是先訂位並點好餐,一到店內就有得吃。

來到比果用午餐的人,應該大多會直接點精緻套餐,這天我們4人來用餐,除了我也是都點精緻套餐,精緻套餐有9種選擇,就是比較像早午餐的餐點。

法蘭西套餐(內容物為法式吐司、薯條、沙拉、炒蛋、飲品),沙拉醬是百香果做成的,還看的到百香果粒。



起司歐姆蛋套餐(內容物為歐姆蛋、薯條、沙拉、飲品)。眼尖發現有沙拉裡紅色火龍果,蠻特別的。



貝果套餐(藍莓貝果、薯條、沙拉、炒蛋、飲品)。



上面3份套餐都是NT.99,由於我事先上網查過,發現許多網友對於地瓜薯泥起司蛋餅都蠻有好評,所以我就打定主意要吃這個蛋餅,然後再單點其他來搭配。

地瓜薯泥起司蛋餅(NT.45),我看大部分網友都會點這道,聽起來蠻特別,只是那天的地瓜是黃色的,不像我看到網友分享的照片都是紫地瓜,餡料也比較飽滿,今天的黃地瓜就普通些,感覺也沒那麼有料。



這款蛋餅比較清淡一些,我是覺得店家將甜的蛋餅淋上醬油膏還蠻不搭的,如果能用其他更清爽的醬汁來代替會比較好,我對這天的地瓜薯泥蛋餅沒有特別優的感覺。

夏威夷厚片(NT.50),可以看見鳳梨片,用料感覺蠻實在的,只是上面的料和厚片很容易分離,吃起來略顯狼狽。吃了蛋餅+厚片當一餐還滿飽的。



由於我是單點沒有附茶,所以我就自己點了一杯熱紅茶,紅茶中規中矩。



這家比果其他餐點也蠻吸引我,下次有機會再去試試其他餐點,手工漢堡系列好像也很不錯。

 用餐日期:2014.08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建興街39巷1號    
 TEL:02-8991-8887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eegobrunch?fref=ts 

 延伸閱讀:【食事】新北‧新莊。日初輕食館RICHU BRUNCH‧早午餐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