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和同事約好了要來日初午餐,日初位在新泰路上,剛調來這時有沿著新泰路走ㄧ段路,曾經看過這家店,因為建築外觀顏色鮮豔加上用餐的人蠻多,所以還有點印象。



店內色系也是繽紛討喜,門口旁邊這一區好吸睛。





室內不算大,中間還杵了一跟柱子,多少影響了室內空間的寬敞性,店家在柱子上面用傳統的鞭炮和紅色彩帶來裝飾,好像有那麼點突兀。



沙發這一區,看起來很舒適,角落還有投射燈,很適合ㄧ群女生來這喝下午茶聊天,但是因為桌子和椅子同高,如果是要用餐的話應該會不舒服。





櫃檯。



櫥窗式裝潢。



很特別的時鐘,最近看到一些這樣風格的時鐘,時鐘的框是用畫的或貼上去的,都還挺有創意。



名片小小圓圓的。





彩色menu~由於上網看網友評價有看到出餐速度的問題,所以今天我們是已經先點餐,到店時有部分已經放在桌上了,完全不用等待,建議如果是像我們一樣利用短暫的午休時間過來吃飯的話,還是先訂個位&餐比較好



餐點種類有沙拉、三明治、漢堡、鬆餅、組合套餐、義大利麵、燉飯和飲料等,自從工作離開了板橋,無法去常常光顧的咖啡廳吃早午餐,還蠻懷念早午餐的清爽,所以今天就選了沒有炸物的美式套餐。



美式套餐
主食是吐司夾餅,看起來好豐盛,生菜沙拉清爽,有一片火腿、ㄧ片培根、炒蛋、馬鈴薯泥。(NT.130)



最重要的夾餅,裡面有起司、蕃茄、小黃瓜、蕃茄醬等,味道還不錯,皮有點酥酥軟軟,缺點是太甜,吃到後來有點膩。



法式套餐
我有吃到火腿起士的部份,蠻好吃的,薯條也很酥脆,聽說法式吐司不錯。(NT.110)



日初套餐
右上角的是咖哩雞排,我原本以為會是用粉炸過的雞排,而且份量會比這樣多,但實際上並不怎麼特別,雞肉乾乾的,而且整份套餐沒有會飽足的麵包類,單吃這個套餐會容易吃不飽,算是今天3個組合套餐中,略普通的一款。(NT.120)



粉紅醬雞肉義大利麵
粉紅醬就是紅醬+白醬,據說醬汁有一點甜,剛吃味道還不錯,但吃到最後會膩。



附餐飲料有咖啡、紅茶,我選了熱紅茶,甜度可調整。



杯子內也有可愛圖案。



其實決定餐點前,我有先上網看過網友評語,單看分享的照片會覺得早午餐份量很少,有吃不飽的疑慮,但實際上比我想像中的還大盤,份量也充足,這樣一餐吃下來蠻飽的,價位也不算太高,對於上班族的中午小聚餐是個不錯的選擇。

1428851 用餐日期:2014.04.25
1428851 住址:新莊區新泰路150巷4號

1428851 TEL:02-2998-6366
1428851 營業時間:08:00-21:00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