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預訂行程的星期天,想了想決定去華山文創園區看LINE,這陣子在華山有LINE FRIENDS POP-UP STORE 夏日限定店的活動,而在7/5~7/6這兩天,又有夏日玩樂祭活動,一定要來湊個熱鬧。

華山最近還有很夯的ONE PIECE展,ONE PIECE+LINE的魅力,導致人潮不斷。

我們先來到玩樂祭活動區,大貨櫃上有可愛的LINE圖案。





走到貨櫃背面也有。



貨櫃是很大的~~一定要合照一下。



出乎意料的還有參加禮可以拿,就隨意拍下現場有LINE字樣的任何場景,然後上傳到自己LINE動態頁面即可到服務區兌換小禮物和抽獎券,一開始搞不太清楚還以為是要上傳到FB粉絲團,如果不懂都可以請現場工作人員幫忙。

而且當天我們是12點多到,活動也是12點開始,兌換參加禮的人並沒有很多,可能大家都還沒注意到可以兌換獎品,我們是聽到現場工作人員廣播才知道,然後就如願的拿到了參加禮(有扇子、貼紙、面紙、抽獎券),在現場將抽獎券填寫完畢投入抽獎箱中。(希望可以抽到大獎)



當我們領到參加禮、填寫完抽獎券,發現薑餅人布偶出來和大家打招呼了,那麼巧剛好就在我面前,所以就順便排了隊拍照。



當天的重點活動其實是玩GAME,在貨櫃屋兩旁有幾個遊戲屋可以體驗玩遊戲,然後比賽活動,我們對這些遊戲沒興趣,加上天氣好熱,打算隨便逛逛、拍拍照就要離開。



在活動區周邊有一些背板可以拍照,對背板的興趣沒有立體公仔大,隨便拍一個當代表。



在活動區前面就有立體大公仔,當天人潮沒有我想像中的多,所以幾乎不用排隊就可以拍照。



公仔都和人差不多高。



旁邊的積木雖然和LINE無關,也蠻可愛的。(在華山這邊現在有"Fun大吧!積木村-走進積木的甜蜜世界巨型積木展 ")



整個活動區背影。



接著往玻璃屋走去,要去看看夏日限定店。



在玻璃屋外面有兔兔、熊大、饅頭人,3個和人差不多高的立體公仔可以拍照。這3隻和我在網路上看到網友拍的立體公仔不同,而且當天也沒看到詹姆士和潔西卡,我想今天原本的那些公仔有可能出任務去了吧!XD







夏日限定店立體活動看板。



而所謂的夏日限定店就是這個小小的玻璃屋,比我想像中的還小還擁擠,沒有想像中的人潮。(我原本以為會擠不進去)





店內空間大至上就這麼大,只有邊邊還有幾個透明玻璃櫃擺放少數商品。



玻璃櫃內有這個可愛的茶杯盤組,雖然杯子外觀沒什麼圖案,但杯內有個可愛的熊大圖案,旁邊紅色的印象中是兔兔。



玻璃櫃間有莎莉的立體公仔,好低調的在這邊。



一整排的公仔很可愛,但是價格不斐,一隻要價NT.1200,剛好最近在新聞上看見LINE週邊商品的仿冒潮,雖然有些仿得很像,但正品和仿品是有一定的差異性,真的要買還是買正品比較有價值,不過我都不會買就是了╮(╯▽╰)╭。







商品一角。



隨便逛逛玻璃屋就離開,重點是因為玻璃屋內沒有冷氣所以如果不是很想買商品的人應該待不久,這樣也是一個優點,如果有開冷氣那裡面應該真的會擠個水洩不通了。

在華山這邊有一些店家,看起來都不錯,像這間"青島新樂園",是間餐廳。



這家"小確幸紅茶牛奶合作社"也有蠻多人的,不過當天經過週邊時聞到一股奶臭味,不知道是不是用完的鮮奶盒之類的有殘奶,又因為天氣太熱就有一些味道飄散。

 

LINE FRIENDS POP-UP STORE 夏日限定店
 活動日期:2014.06.01~2014.08.31
 活動時間:11:00-20:00(週五至週日提前至10:00營業)
 活動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玻璃屋
 官方部落格:http://lineblog.tw/archives/38751988.html
 華山1914官網:http://www.huashan1914.com/exhibition/playing_detail.php?cate=exhibition&id=1248 

 夏日玩樂祭活動網站:http://lineblog.tw/archives/39389035.html
 
交通工具:客運+捷運(忠孝新生站1號出口約3分鐘)
拍攝日期:2014.07.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