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參加完璇北鼻的畢業典禮,二姊帶我們來到位於觀音鄉的季藝日本料理,季藝位在觀音鄉大潭生態園區附近,我覺得周邊環境看起來還蠻人煙罕至的,所以會在這邊看到一家日本料理店我也挺意外。

開在這樣比較偏僻的地方有個優點,就是開車不用擔心會沒有停車位。



大門進來有屏風檔著,不會直接看到用餐客人,也讓熱氣不會直接撲進來。



店內裝潢簡單,星期六中午用餐時間,大概只有1~2桌客人。





這裡只有提供冰水,蠻可惜的,來到日本料理店就是會想喝熱熱的茶。



menu。



會知道這家店是因為二姊在網路上買過團購券,這次過來沒有團購活動,就都要用單點的。(由於和長輩一起用餐,只有用手機簡單用拍餐點)

櫻花蝦炒飯,這是3人份,我們有7個大人,後來又加點2份才夠吃。炒飯有淡淡櫻花蝦香氣,口味不會太重。(1份NT.120,5份共NT.600)



茶碗蒸,味道一般。(NT.25,點了7份)



綜合生魚片,還蠻新鮮的,有4種魚,還有花枝?蝦子、蝦卵(蝦子肚子的地方那綠色的東西就是)。(NT.320)



羊小排是今天覺得比較不理想的一道,肉有點肥,導致吃起來有一點油膩,而且羊肉只有鹹沒有香氣,不過肉吃起來不會太硬(看到以為會很硬)。(NT.85)





烤雞腿是還不錯的一道,皮烤的有點微焦微脆,烤的蠻入味的。(NT.85,點了3份)



這到焗烤明蝦是事先訂好的,由於店家說為了保有新鮮,蝦子的數量是每天固定的,先預訂比較好。明蝦肉質還不錯,但是略鹹,而且價格不便宜。(NT.320/隻)



這盤是天婦羅3份+炸蝦3隻,蔬菜的數量有點少,蝦子又蠻小隻,炸粉和我一般在日本料理店吃到的不太相同,沒有炸蝦的香氣,因為太小也缺乏口感,蔬菜只有幾根四季豆和切塊南瓜,而且沾醬竟然是沙拉醬,我還是第一次吃到炸天婦羅給沙拉醬的。據說天婦羅1份是有1隻炸蝦和炸蔬菜,NT.80,而炸蝦3隻是NT.115,所以這盤要價NT.355,是不建議點的一道。





另外還有點醃鯖魚1份、咖啡1杯,今天一餐花費NT.2610,不收服務費,服務不錯,價位我覺得不算便宜,如果要吃飽需要點更多,建議是有團購券時來用餐會覺得比較實惠。

 用餐日期:2014.07.05 
 地址:桃園縣觀音鄉大潭村保生六路71號
 TEL:03-473-1564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