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知道金龍彩這個品牌,是位於高雄一家近50年的老字號糕餅店,產品蠻多樣化,有蛋糕、喜餅、西點、麵包...等,而我們這次試吃的是金龍彩手工黑糖麻糬,以冷凍宅配新鮮送達,剛好就成為了我們飯後甜點。

隨盒附上的是同色系、同設計圖樣的橘色手提袋,袋子上還有"呷麻吉 賺大錢"字樣,很傳統的名稱但又覺得蠻吉利的,適合拿來當伴手禮或是回禮。



用圓形紙盒裝著的黑糖麻糬,包裝盒上印著冷藏3天,冷凍7天的保存期限,另外貼有一張有效期限的標籤,上面的日期是明天,所以我想這有效期限應該是指冷藏的期限,如果是冷凍可以保存更久一些。



麻糬盒的大小很適合小羊,2個好"麻吉"XD。



小心翼翼的打開蓋子,擔心裡面的粉會掉出來。



將包裝紙撥開,盒子內一顆顆的麻糬看起來圓滾滾滴,一盒有8顆,以我們2個人來說一次吃不完,今天吃不完就要送入冷凍庫去保鮮了。

 

泡了一壺熱茶,快快來享用我們的飯後甜點。

麻糬的大小適中,不會太大或太小,但一口一個還是有點勉強,切對半吃最剛好,也最能吃到美味。切開後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麻糬的內餡,有一顆顆完整飽滿的紅豆和卡士達醬,餡多皮薄,標榜純手工製作的黑糖麻糬,一入口先是濃濃的紅豆香,接著黑糖的香氣會慢慢在嘴中散開,麻糬外皮的口感和我們一般吃到的傳統麻糬不同,不會顯得太Q太乾,我還蠻怕吃到Q過頭難吞嚥的麻糬,金龍彩的蠻好入口。



我是從冷藏拿出來直接吃,冰冰涼涼的,搭配熱茶一整個很享受,店家還有介紹另一個吃法,是從冷凍庫拿出來退冰個幾分鐘享用,可以吃到冰淇淋般的內餡,只是我還沒試過就吃完了XD。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83號(高雄總店)
 TEL:07-2618185(高雄總店) 
 官網: www.kinglongsite.com.tw 


<1001024.gif本文為試吃文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伴手禮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