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早上去阿朗基吃了早午餐,到了下午4點已經有點餓了,決定來好一陣子沒吃的中日和風吃晚餐。

非用餐時間,中日和風沒什麼客人,不像大吉祥不管什麼時間人都好多。



menu又有點不同了,牆壁黑板也有一些新菜色可選,中日和風不愧是一間平價又多樣化的餐館。



五味杏鮑菇,五味醬微甜微辣,淋上水嫩多汁的杏鮑菇上,滋味很不錯,看起來蠻大一盤,但其實中間是高麗菜絲,把杏鮑菇舖在高麗菜絲上,看起來好像很多。(NT.50)





烤鮪魚肚雞腿排丼,聽起來蠻特別的一道,聽說味道還不錯。(NT.100)



其實我忘了我點了啥,我想應該是燒烤松阪豬肉丼,略有厚度的肉片,烤的入味,蠻好吃的,只是有點硬,搭配洋蔥絲可以解膩。(NT.120)



丼類都有飯,上面鋪的蛋汁蔬菜變少了,以前很喜歡吃這個,現在還是覺得很好吃,雖然這裡的蛋是全熟的,不像一般丼飯是半熟蛋液,但味道真的不錯。

 

另外來這邊用餐,不要忘了可以喝到飽的味噌湯,還有大把蔥花可加,很棒。

用餐日期:2013.12.01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學府路205巷1弄2號


 延伸閱讀:
【食事】淡水。201105˙中日和風飯館  
【食事】淡水。201012˙中日和風飯館
【食事】淡水。中日和風飯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