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紅毛城,原本想試試看對面新開的一間小非洲人餐廳,但後來時間不夠而放棄,小非洲人只好下次有機會再去光顧,於是決定到中日和風。

點完餐後,一定要先來碗味噌湯和紅茶。因為味噌會沉澱,舀湯要先慢慢的滑動湯瓢,這樣可以撈到比較多料≧▽≦,依舊是蔥花隨便加,就有一碗配料豐富的湯了。



因為已經不是用餐時間,所以店內客人不多,餐點製作速度很快,記得以前常常要等很久還等不到餐點。

芥末椒鹽豬排丼(NT.70),豬排上灑著海苔粉和海苔絲,底下鋪著蔬菜,豬排的芥末味很淡,不過還蠻好吃的。



沙拉炸蝦丼(NT.80),看起來超好吃的,印象中至少有3條炸蝦,炸的酥脆的炸蝦,淋上一些沙拉,因為沙拉不多,不至於會令人感到反胃或油膩,搭配底下的蔬菜丼,很多日本料理的炸蝦飯都要至少NT.100以上,而且炸蝦還可能只有1~2條,這個價位真的挺便宜的,又好吃,以前竟然都沒有點來吃過≧▽≦。



隨便點的野菜沙拉(NT.40),有玉米、秋葵、蘆筍、馬鈴薯泥等,味道普通,沙拉比較多會感覺比較膩一些。



冷豆腐,NT.20,清淡的醬油加上柴魚的香味,豆腐口感紮實,還蠻不錯的。



一餐吃下來,花費NT.210,感覺十分滿足,我果然從以前就愛中日和風到現在不曾變過<( ̄︶ ̄)>。

1001024.gif 地址:臺北縣淡水鎮學府路205巷1弄2號
1001024.gif TEL :02-2622-0595、2620-06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