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西子灣看夕陽或夜景不錯,我們到了西子灣已經是傍晚,太陽早下山了,來這只是想看一下10多年前曾經來過的地方,不過當時這裡沒有這麼多觀光客,看起來以對岸團體居多,一台台的遊覽車,讓這裡一點都不悠閒了╮(╯▽╰)╭。



離開人潮最多的地方,我們將車停在西子灣南岬沙灘地旁邊停車場,這裡有開放時間。



放眼望去就有3對新人在拍婚紗。



這裡風好大,不過沒看到什麼旅行團,倒是有些外國遊客,感覺比較舒服。







看慣了北部的海,對這裡的海沒什麼感覺,趁天黑前快快上去打狗領事館逛逛。

交通工具:機車
拍攝日期:2013.11.01

 行程:
D1-橋頭糖廠→美麗華捷運(光之穹頂)→LOVE觀景台→武德殿→西子灣→打狗領事館→愛河之心→瑞豐夜市→夜宿康橋商旅
D2-旗津(燈塔&砲台)→駁二藝術特區→真愛碼頭→玫瑰聖母教堂→吳寶春麥方店

 相關文章請點→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