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至高雄前一天,梅仔突然推薦我一個看夜景的地點,就是高雄忠烈祠的LOVE觀景台,因為晚上另有行程,就安排了下午來逛逛。

循著忠烈祠的指標往山上走。



停好車,走上階梯。



聽說忠烈祠內可以蓋紀念章,不過我當時覺得有點懶得進去,所以就沒去找了。
(忠烈祠原址高雄神社,並於民國63年拆除重建,有保留一些日治時期的石燈籠殘跡)



站在牌樓外往內拍。



牌樓右側就是LOVE觀景台,平日的午後人還不少,但我相信晚上和假日人潮一定更多。



走上觀景台。



觀景台上的彩色玻璃牆面是愛情條碼,有32個國家的"我愛你"文字,顏色則是擷取該國國旗顏色。





從觀景台看出去,視野更好,可以看見高雄著名的地標---85大樓,也能看見旗津。



看圖對照。



這裡就是一個LOVE小公園。



雞蛋花。



走下觀景台,地上有愛心形狀的石頭,從心出發,就會找到愛。
從這往前走,步道一分為二,會接到LOVE左右兩端。



大大的LOVE字樣就立在前方,這裡視野非常好。



觀景台是個還蠻新的景點,也是在高雄拍婚紗的熱門景點,已經看過不少在這邊拍婚紗的照片。



LOVE兩側是傳聲筒,這頭說話那頭真的可以聽得到,不過LOVE前方有小樹擋著必須往兩旁才能走進去,請人幫拍不方便,我們兩個人來玩,只能一人唱獨腳戲。



在這個小花園有3組石獼猴,包括追求、熱戀、連裡3個階段。



看過他人分享的照片,在晚上,昏黃的燈光打上去,真的還蠻美的,不過我覺得白天也不錯,只是人潮太多,似乎不適合拿來當談天說愛的地點╮(╯▽╰)╭。



61.gif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忠義路32號

交通工具:機車
拍攝日期:2013.11.01

1043921
 行程:
D1-橋頭糖廠→美麗華捷運(光之穹頂)→LOVE觀景台→武德殿→西子灣→打狗領事館→愛河之心→瑞豐夜市→夜宿康橋商旅
D2-旗津(燈塔&砲台)→駁二藝術特區→真愛碼頭→玫瑰聖母教堂→吳寶春麥方店

1043921 相關文章請點→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