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國慶日在週四,特地週五也休假,讓假期變成四天連假。休假這一天一早,二姊說要帶寶寶去中壢打預防針,中午一起吃飯,馬上就想到不久前看過網友介紹的中壢甜客廳,是一間在中壢車站附近很有南洋渡假風的餐廳,但今天天氣不太穩定,隨時會下雨的感覺,所以決定先到中壢去看天氣情況再決定。

從林口搭乘汎航至中壢,地上濕濕的,但沒下雨,2大2小決定前往甜客廳。甜客廳在龍昌路,離中壢火車站約10分鐘車程,不過如果不是自己開車,可能就會比較難抵達,上google map查過,這裡有桃園客運120路線經過,搭到麗寶麗池站,查了一下桃園客運官網,大致上1小時發一班車,間距有點長,所以來這還是自己開車最方便。

抵達甜客廳,這裡有蠻大的停車場,看的出來今天客人不多,非假日出來玩就是有這個好處,不用人擠人。要注意的是這裡蚊子很多,我一下車就被咬了一口╮(╯▽╰)╭。

璇寶寶先被旁邊的2層樓觀景亭給吸引,帶著她爬上2樓。



上面只有麻將桌一只。



好像也沒什麼景好看的。



往餐廳方向走去。







要進餐廳前,小朋友又被餐廳外面的事物吸引,東看看、西看看,所以這裡是個很吸引小朋友地方。









突然發現旁邊有一個大的兔子園,裡面有很多小兔子,所以又坐在這邊看了一下兔子,又被多咬了幾個包。每次到景觀餐廳看見的兔子都是關在小籠子裡面,很少看見有這樣大的兔園,還蠻難得的,所以小朋友也超喜歡。





兔子園有開放時間,要購買蘿蔔才能入園,但有備註雨天地板濕滑則不開放,今天天氣不佳,不知道有沒有開放。



戶外一整個悠閒的感覺。(很多照片都亂拍~一手抓著小孩只能把握時間快門>///<。)











 

先前看網友分享,在這些大椅子上都有放一些軟墊,躺著會很舒服,可惜今天天氣不好,軟墊都沒拿出來,只有硬梆梆的藤床。





寶寶終於願意先跟我進餐廳吃飯。



餐廳內也是籐桌藤椅,椅子很大,上面放了大抱枕,對小朋友來說,直接可以當小床睡了,座位算是蠻舒適的。店內零零星星的客人,這樣嬰兒哇哇叫也不用擔心會吵到太多人。







裡面一點還有包廂座位,座位更大更舒適,而且也比較有隱密性,不過包廂要NT.3000的低消,而且現時2.5小時,不過我想如果是非假日像今天這樣都沒人在使用的狀況,應該是不會限時。





窗外的景象,天空灰濛濛,隨時要下雨的感覺。



menu彩色內頁,輔以圖片供參。這裡的低消是NT.180,平日無限時,假日限2.5小時,另加10%服務費。



既然是平日來,當然要試試看假日沒有供應的早午餐系列,早午餐共有4款可選擇,本來想吃清爽一點的香料洋菇炒蛋,但服務人員說因為食材短缺,所以只有供應德式香腸太陽蛋和櫻桃鴨胸太陽蛋。早午餐有附湯、麵包、飲料。(供應時間11:00~15:30)



除了早午餐,還有供應沙拉、素食、排餐、義大利麵、燉飯等,義大利麵和燉飯價位NT.360~NT.450間,排餐價位較高NT.499~NT.699間。





另外也有供應下午茶。



飲品。



點完餐後服務人員貼心的先送上小朋友餐具。



玉米濃湯比起一般簡餐店的濃湯份量還多,蠻大一碗的,最怕吃到那種是隨餐附贈的便宜濃湯,湯裡會有小結塊的口感,這裡的湯雖然簡單,但香濃好喝,還不錯。



麵包,微酥脆,可以把麵包留下來,去餵門口的鯉魚。



德式香腸太陽蛋,NT.280,早午餐內容物有2根德國香腸、2顆太陽蛋、2塊小薯餅、沙拉、薯泥,看起來蠻豐富的,不過一次吃2顆蛋好像太多了,蛋是未熟蛋,切開裡面的蛋液就會微微流出,如果不敢吃生蛋黃,記得備註要熟蛋,如果習慣薯餅沾蕃茄醬,可以另外跟店員要一小碟,整份餐點雖然不錯,但吃2根香腸稍嫌有點膩。





櫻桃鴨胸太陽蛋,NT.320,和上一份差異在於德式香腸換成鴨胸,鴨胸小小一塊,所以以份量來說,德式香腸的份量比較多,會吃的比較飽,但鴨胸比較不會膩。鴨胸旁黑色醬汁是巧克力醬,雖然好像有點怪,但搭配起來也不算突兀。



飲料選了水果茶,很香的百香果味,因為趕著要出去餵魚、餵兔子,加上還要帶小的去打預防針,所以飲料只喝了一些就請店員打包,店員很貼心的打包前還幫我們再加熱一次。



帶著附餐麵包,到門口來餵魚,另外也可以去櫃檯買飼料。









旁邊這把椅子剛好可以趁小朋友餵魚的時候讓大人休息一下。





除了魚、兔子,門口還有2隻鸚鵡,麻雀也會偶爾停一下。



最後的重頭戲是餵兔子,紅蘿蔔一樣去櫃檯買,先前有問店員下午兔子園會不會開,店員說只要買紅蘿蔔就可以進去餵兔子,但是兔子園平時是鎖起來的,所以要請店員去開門。



一進到兔子園,一整群的兔子衝過來圍著我們,璇寶寶整個搞笑的哇哇叫,明明愛看又不敢讓兔子靠近。讓她站在旁邊大石頭上,但是兔子還是跳得上去,最後整個人巴在我身上要我抱她,不過這樣沒辦法餵兔子,眼尖的看見不遠處有小木馬,直接抱她坐在上面,讓兔子上不來,但是勉強還能餵到兔子。(怕兔子咬到腳張超開的XD)



一面要抱著哇哇叫的小孩,一面要拍照,回頭看還有一隻兔子在咬我的鞋子,混亂的場面頓時覺得有點好笑╮(╯▽╰)╭。



這裡的小兔子養得很好,每隻都超可愛,又白嫩嫩。







好不容易結束了餵兔子的行程,讓哇哇叫的寶寶先出去,我一個人在裡面拍照,這是我第一次進到這麼大的兔子園,和這麼多可愛的小兔子近距離相處。













最後又讓寶寶玩一下車車,但因為妹妹要打預防針,意猶未盡的離開這裡,離開之後還念念不忘那些兔子。



甜客廳環境蠻舒適的,正餐餐點價格稍微有點高,午茶和早午餐的部分價格較低一些,服務還不錯,不是那種高級餐廳一絲不苟的專業服務,是很親切的那種,讓人感到很舒服,就不知道假日過來的話會不會因為人變多了,感受就不同,以平日來說還算個不錯的地點,很適合來這邊約會、聚餐,或帶小朋友來走走。

nameicon_63985.gif 用餐日期:2013.10.11
nameicon_63985.gif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龍昌路156-1號
nameicon_63985.gif TEL:03-438-2655
nameicon_63985.gif 營業時間:11:00-22:00(假日延長至22:30)
nameicon_63985.gif 官網:http://www.dulce.com.tw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