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在網路上看見這家GALERIE Bistro,是一間白色洋房餐廳,看了很多人推薦薄餅覺得很心動,利用國定假日馬上就來嘗鮮。

GALERIE Bistro交通非常便利,就在捷運中山站出口旁而已,走1號出口,彎進右邊的南京西路25巷,走幾步路就會看見這棟位在小叉路口的白色洋房。



門口的圍牆牆壁上有menu,去歐洲餐廳外都會有這樣的櫥窗放著menu,臺灣比較少看到這樣的做法,很多是直接放整本的menu在門口。



門口內的桌上也有一本menu。



戶外的座位看來也很優閒,雖然是在路旁,但因為有圍牆圍起,能隔絕外面的吵雜。





洋房的牆壁磁磚部分已經剝落、斑駁。



原以為這樣有特色的餐廳假日應該是一位難求,沒想到我們11點多抵達,竟然一位客人都沒有,感覺十分冷清。我們被帶到裡面的座位,內部裝潢是純白色系,看起來氣氛不錯。





menu。



看了一下發現糗了,我們想吃的三明治及早午餐系列,竟然只有週日的中午時段(11:00-14:00)有供應。



想吃的薄餅系列,也是下午茶時段才有供應。



平日有供應商業午餐。



一般用餐時間供應的餐點有漢堡、義大利麵、排餐,價位還蠻高檔的。



我來這邊主要目的就是想吃薄餅,沒辦法點薄餅真的很失望,所以只好硬著頭皮跟服務生說,我們想要等下午茶時間再過來,順便訂了下午的位置,然後就先離開了╮(╯▽╰)╭。

下午2點,我們又出現在GALERIE Bistro,下午茶時間,店內的客人多了起來,一入座,服務人員馬上就來詢問是否要使用團購券,我才發現原來團購網現在有團購券可買,上網查了一下是雙人套餐的下午茶券,可以選1份薄餅+2杯飲品,價格是NT.399,沒有團購券的話薄餅1份+1杯飲料就要NT.399,等於是團購券贈送一杯飲料又免服務費,如果只是來吃個點心還蠻划算的。



先前有查過這裡的水要錢(NT.50),也寫在menu上了,不過最後我們沒被收水費就是了。



礦泉水用的是這個牌子,一般超商都買的到的牌子。



今天就點了一份焦糖香蕉蘭姆薄餅(NT.280)和義式帕尼尼加州烤雞肉三明治(NT.380)。

網友的評價都是這薄餅超級好吃,讓我看了十分心動,香蕉薄餅裡面夾著香蕉片,熱熱軟軟的薄餅夾入熱熱軟軟的香蕉,和我們在法國吃到的可麗餅作法類似,軟軟的薄餅,口感味道還不錯,可以搭配一旁入口即化的奶油,這奶油放一陣子之後還會微微融化,Lun說他在美國時,也有在costco買到這種奶油,以後可以去買個奶油自己回家試著做看看。



這份薄餅雖然還不錯,但沒有像網友形容的那樣超級無敵好吃的感覺,就是吃了覺得還不錯,但也不會特地再來吃。



義式帕尼尼加州烤雞肉三明治,份量不多,有附薯條,帕尼尼餅皮烤的微酥,雞肉有點過老,調味有點普通,以這個價位來說有點虛。





洗手間就在後院,要離開室內,洗手間旁有個樓梯,可以通往樓上,不過我想這是沒有開放的,紅磚建材,感覺就是走歐式的傳統洋房。



GALERIE Bistro價位不低,而且我覺得服務態度一般,沒有專業水準,比不上附近某知名排隊咖啡店(草莓鬆餅的那家),該店價位還比較低。舉例來說,像是我們餐點都吃超過一半了,才有服務生突然走過來"咚"的把紙巾架放在我們桌上,甚至半途還有蒼蠅在飛,第一次在這樣的咖啡店看見蒼蠅,邊吃還要邊防蒼蠅爭食,真的有點誇張,雖然蒼蠅只有出現一下子,很快就不見蹤影,但看見這樣的狀況,店內的一票工作人員只是站在旁邊趕蒼蠅,一句話也沒說,我想以後想吃下午茶,還是寧願去知名咖啡店排隊,可以吃到美味也不會瘦了荷包。

nameicon_63985.gif 用餐日期:2013.10.10
nameicon_63985.gif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2號(近中山捷運站)
nameicon_63985.gif TEL:02-2558-9096
nameicon_63985.gif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